世贸组织(WTO)美国代表 文学水平高(图)

发表:2018-05-11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贸组织(WTO)美国代表文学水平高
爱丽丝漫游仙境(Flickr Russ Sanderlin)

【看中国2018年5月11日讯】美国代表文学水平高!白宫刚说了“奥威尔的胡扯”,美方驻WTO(世界贸易组织)大使又出名句,丹尼斯.西亚(Dennis Shea) 在会议表示,中国自称受害者令人困惑。

他说:“我们现在已进入爱丽丝梦游的仙境,白黑混淆、上下颠倒。一个最讲究重商保护主义的国家将自己定位为自由贸易和全球贸易秩序的捍卫者,这太神奇。WTO必须避免从兔子洞掉进幻想世界而失去一切信誉。”

Mobile Guest: 说出了中共的特征: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Mobile Guest:中方代表表示:完全听不懂。

匿名: 哪里哪里,小学生博士的书单才是真文学。

不民主不统一:中共颠倒黑白的特性,明明是党卫军却叫解放军,明明是极权专制却叫共和国,明明是养猪却自称为人民服务,明明说西方腐朽黑暗却把自己子女送进火坑。

匿名:是的,和中共做生意就是这样精分,隐形的成本吧。心累。

Yuan222 (发表评论于文学城 2018-05-09 12:28:20):从诚信上看,中国实在是比欧美差很多。欧美国家的商人们比中国商人的诚信强10倍。你看近来大量的冒充什么中领馆的欺诈电话,那就是来自中国人。

从历史上看,中国老百姓是勤劳刻苦,诚实努力的。不过不是现在。

Woguoke (发表评论于文学城 2018-05-10 05:04:30): 有些国家真不要脸,明明是他自己从不遵守国际贸易的游戏规则,竟然在国际组织里胡搅蛮缠耍无赖,真不要脸,真丢人现眼。谁签WTO 的入世条约时,承诺20多项责任义务,但从不去完成哪怕是一条?谁靠恳蒙拐骗,盗取,高关税等下流手段占尽了他国的便宜?如果只是一个国家这么指责它,别人可能不信,如果国际社会普遍这么指责,它还竭力狡辩,这也太无赖了,太丢人了。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文学城 2018-05-09 13:48:28):中国人面临诚信问题,其实是社会问题。整个中国社会非常浮躁,人人都想一夜暴富,在这种情况下,许多人当然会抛弃诚信,在他们看来,暴富才是目的。诚信只是手段,如果妨碍自己暴富,诚信可以一夜自己抛弃的。

tw1234 (发表评论于文学城 2018-05-09 07:55:40):其实看一个国家是否说真话,贸易自由,围堵和欺骗,只要看其对自己国民的态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