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为什么牛身上有个大洞?

发表:2018-05-13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农场,当牛的消化系统出现问题时,兽医会替它们动“瘤胃开窗手术”。
在美国农场,当牛的消化系统出现问题时,兽医会替它们动“瘤胃开窗手术”。(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哇!什么?身上居然有个大洞?看起来挺吓人的!别担心啦,这不是动物被虐待事件,这是兽医帮助牛儿的消化系统所做的措施。

参观的游客看到这头牛都纷纷称奇,因为牛身上被开了一个大洞。在美国农场,当牛的消化系统出现问题时,兽医会替它们动“瘤胃开窗手术”。

因为牛有四个胃,所以这个手术是在产生消化用瘤胃液的“瘤胃”开洞,当牛只进食时,研究人员就能透过这个洞来观察食物的消化情形。不过,这个洞平常是关上的。

除了观察研究牛的消化状况外,当有其他牛的消化系统出问题、胃部失去功能时,也能从瘤胃开窗的牛体内取出新鲜的微生物来分送给其他需要的牛只。

这种手术看起来虽然吓人,但并不会影响牛的正常生活。而且据说被选作胃部开窗的牛,以后就不需要工作了,只需一天挤两次奶,然后等待其他牛有需要时提供胃液而已。

虽然这样的手术不会对牛造成伤害,但画面看起来还是挺吓人的!只能说,现在的医疗技术很奇特。

责任编辑:沐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