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收入退休者 今年红蓝卡保费将大增(图)

发表:2018-05-14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edicare card
(图片来源 : 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5月14日讯】高收入退休者今年预期支付更多钱在红蓝卡(Meidcare,又称联邦医疗保险),因为用来决定长者要支付红蓝卡Part B和Part D多少保费的收入门坎有改变。

红蓝卡Part B范围涵盖预防看诊和保健服务,而Part D则给付处方药。健保成本预测软件公司HealthView Services表示,红蓝卡的修改对受益人的收费有影响。比如一对55岁的夫妇,若每人都赚7万元,终生红蓝卡的附加费将增加约12万2千元。而且要等到65岁才有资格享用红蓝卡,也就是说这对夫妇还要等十年。

这一类的附加费用会占退休收入愈来愈大的比率,甚至超出长者的预期。比起收入最低者而言,收入最高者支付Part B和Part D的保费,可能会多出2倍!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是2015年法令修改了如何决定高收入者支付的保费,导致红蓝卡费用的提高,而这些改变是在今年生效。

今年为红蓝卡Part B和Part D所支付的保费,是根据2016年调整后的总收入而定。2016年调整后的总收入若是低于8万5千元的单身者,或是低于17万元的共同报税的夫妇,那么2018年Part B的每月保费为134元。

当然如果超过这些收入门坎,保费就增加。今年起实施新法后,收入16万元以上的单身者以及收入32万元以上的夫妇,与收入最低者比起来,保费将增加203%。

健保成本预测软件公司的执行长麦斯特罗乔凡尼(Ron Mastrogiovanni,音译)指出,现在大家真正的恐惧在于红蓝卡将朝这个趋势发展,亦即未来退休者将负担更多的医疗成本,可是所获得的服务却减少。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