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紧急警报第一次正式响起 失踪小孩1小时救回(图)

发表:2018-05-15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紧急警报第一次正式响起,失踪小孩1小时救回
从发出警报到找回小孩,全程时间只用了一个小时左右。 (图片来源: 微信截图 )

【看中国2018年5月15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今天早上11:35分,加拿大安省的各位又被手机警报刷屏了。这就是上周给大家提过的紧急警报系统(Alert Ready)。今早安省通过紧急警报系统发送了一则安珀警报。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一名8岁大的小孩被一名中年女子拐跑了。

警报信息中的内容:

8岁大的白人小男孩名为Gabriel McCallum,身高1.06米,体重60磅,黑头发。当时身穿淡灰色牛仔裤,一件带有加拿大标志的衬衫和一双迷彩橡胶靴子。

嫌疑人为一名47岁白人女性Lynda McCallum,身高1.57米,体重130磅,金棕色头发。当时身穿黑裤子和蓝色格子衬衫。

驾驶的车辆颜色为银色,同时汽车排气管声音很大。最后一次被发现是在安省Thunder Bay附近的Gorham Township。

若发现小男孩请立即致电911报警

警报太太太太吓人!

Emergency Alert本在上周5月7日进行首次了测试。但是测试效果并不太理想,许多人的手机表示都收不到,魁省测试当天更是因为技术问题导致没有任何人收到。

本次紧急警报又算是顺便做了另一次测试了,在今天的紧急警报中,收到警报的人数明显变多了(至少办公室里收到的人多了)。

不过这番警报,确确实实把大家吓了一跳。原因是这警报声太突然太尖锐啦……有人吓得摔手机。

除了手机响,汽车电台也响了!而且同样吓人。有人甚至吓得把车停在一边。

效率飞快

从今早至下午一共收到了3次警报。

第一次在11点35分。

另一次在12点03分。

两次的警报信息相同,一次为英语一次为法语。

12点42分左右,被告知小孩已被找到,警报撤除!

1点28分左右,再收到一次撤除安珀警报的通知。

省警OPP表示,这名8岁的男孩星期一上午9点报失,11点35分发出紧急警报,大约1个小时后,小孩被安省Thunder Bay的一间Tim Hortons咖啡店内找到。

但是,省警Shelley Garr说,决定发布琥珀警报是因为当时认为,这个孩子处于危险之中。

警方说,小孩当时在他母亲的陪伴下失踪了,目前警方仍然在寻找这名女子。

不过,警方补充说,没有理由相信这名女子给公众带来危险。

今天的警报算是紧急警报系统的第一次正式应用。

从发出警报到找回小孩,全程时间只用了一个小时左右,速度十分之快。等大家反映过来,就已经结束了。可以说这个功能是十分的强大。

虽然警报声有点大,但起到救命作用。对于生命危险,时间就是一切。警报发出后1小时,小孩在失踪地方的30公里外找回。

第一次应用就救回一名小孩,加拿大这个新的警报系统的确挺赞!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