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爱婴儿”的卷饼与使用信用卡“买票”的鸟(图)

发表:2018-05-15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婴儿大小尺寸”超大号墨西哥卷饼
“婴儿大小尺寸”超大号墨西哥卷饼。(图片来源:Gorditos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一家墨西哥菜餐厅售卖号称“婴儿大小尺寸”超大号墨西哥卷饼,吸引了不少顾客,并留下了一堆充满爱意的照片。在日本有一只聪明的乌鸦在地铁站居然试图使用用乘客的信用卡“买票”,引来网友的点赞。

超大号墨西哥卷饼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位于美国西雅图(Seattle)的墨西哥菜餐厅戈迪托斯(Gorditos)以售卖婴儿大小尺寸的“格兰德”卷饼(Grande wrap)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这个重达4磅(约1.81公斤)、售价为9美元的卷饼是由两个大号玉米饼(Tortillas)、一大堆肉和酸奶油制作而成。

为了让人们有更多的兴趣来光临,戈迪托斯餐厅推出了一项优惠:任何育有一名未满月的新生婴儿的父母在该餐厅用餐,可以免费享用这份婴儿大小尺寸的“格兰德”卷饼,条件是婴儿与卷饼一起合影留念。因此,戈迪托斯餐厅的墙壁上贴满了婴儿与墨西哥卷饼合影的照片,记录着着数十人到此用餐的体验和回忆。

其中一名顾客表示,两个人几乎不可能吃完这份婴儿大小尺寸的“格兰德”卷饼,否则就是个奇迹。另一人补充说,需要好几天的时间才吃完这份超大号的墨西哥卷饼。

与此同时,在戈迪托斯餐厅经常可以听到有顾客抱怨就是:“不!不要泄露这个(优惠)秘!我们可不想等候很长时间来排队。”

为了庆祝自己的好胃口,一名男子分享了自己拍摄的2张照片,一张是在食用“格兰德”卷饼之前拍摄的,另一张是吃完卷饼之后留影的,他一脸明显是吃撑了肚皮的的表情。

在接受采访时,戈迪托斯墨西哥菜餐厅服务员表示,“格兰德”卷饼是最受顾客欢迎的菜肴之一,每天可售出数十份。

据戈迪托斯餐厅网站信息介绍,这份“格兰德”卷饼份量很大,因此,顾客吃不了可以带回家继续享用。

用信用卡买票的乌鸦

据日本Sora News 24报导,在日本东京锦糸町车站(Kinshicho Station),有一只乌鸦嘴里含着一张信用卡,试图使用它在一台售票机上购买车票。

根据视频内容显示,这只乌鸦模仿着人类的操作,用嘴在售票机屏幕捅戳了一下,改变了显示屏画面,还尝试着按按钮。

之后,它似乎明白买票需要有卡,于是跳到另一台售票机上,从一名女士那里叼走了信用卡。随后,返回到原来的售票机,四处看来看去,似乎试图寻找插入信用卡的位置。还不时的展开翅膀以保持身体平衡。

在乌鸦叼走自己的信用卡之后,那位女士退后,看起来有些担心她的信用卡,但更倾向于乌鸦能够还给她,而不是采取积极主动的方式取回信用卡。经过努力尝试之后,乌鸦似乎明白自己无法用卡买票之后,放弃了这张信用卡。

最终,女士顺利地拿回了自己的信用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