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370失踪新论 机长蓄意让238人陪葬(图)

发表:2018-05-16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3月3日,马航MH370号航班失踪四周年,在吉隆坡举行了悼念活动。
2018年3月3日,马航MH370号航班失踪4周年,在吉隆坡举行了悼念活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15日讯】神秘失踪超过4年且搜寻无果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5月13日,航空专家表示,这起事件疑似是因机长艾迈德.沙哈(Zaharie Ahmad Shah)想自杀,而选择了一条能避开雷达监测的航线,硬拉着238条人命陪葬的故意事件。

13日根据澳大利亚九号电视网(Nine Network)所属的“九号新闻”(9 News)报导指出,在一个研讨会上,航空专家们表示,他们赞同马航MH370航班机长沙赫试图自杀的这个推断。

由于在机长沙哈家中搜出一个客机机舱模拟器,专家指称他是经演练过的,即是要将飞机撞进印度洋。调查人员说,他的犯案动机,是因面临与妻子离婚,而产生的忧郁症。

前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of Canada)高级调查员、资深空难专家万斯(Larry Vance)认为,他的行为是在自杀,但不幸的是,他也在谋杀飞机上所有的人,而且是故意的。

万斯表示,据推测,沙哈自己先戴上氧气罩,之后再解除机舱内密封性,导致飞机上的238人失去知觉,再将航线改飞至泰国与马来西亚空中管制区交界。

波音777飞行员及教练哈代(Simon Hardy)称,不知沙哈为何切断全部的通讯系统,之后在马来西亚及泰国的领空飞进飞出,此交界处航线为地面雷达无法确定的区域,若飞机光点消失,就有可能误导调度员以为该飞机已飞到邻国去。另一方面,可能是避免被发现,果真没有引起2国警戒,而军方飞机也没有上来拦截。但他发现一个奇怪之处,即是飞机飞过沙哈在槟城的故乡,推断极可能是他在向家乡告别。

哈代说,他相信这家飞机一直都有人控制着,一直到失事前。

专家们指称,飞机比原本所想的还要多飞了115英里,这个说法是依据万斯所说的在非洲法属岛屿上发现的证据。

之前,航空官员们声称,这架飞机极可能扎入水中了,但迄今该飞机的大多数残骸都未被寻获。

2014年3月8日,由吉隆玻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号航班,于起飞后不到1小时,就神秘失踪了,机上总计载有239人,其中大部份乘客是中国公民。

据资料分析,专家们最后认为MH370航班是在进入南印度洋之后失联的。

2015年7月,曾经在法属留尼汪岛找到一块疑似大型飞机机翼残骸,后经初步判断结果,是波音777型客机所有。残骸随后也被送至法国本土的航空技术中心进行分析。同年8月,马来西亚首相纳吉间接证实,该零件确实为MH370的。9月3日,法国巴黎检察院宣布,此样本为编号9M-MRO的波音777机翼。

此失踪班机的搜救工作,已持续多年,截至2017年1月,才暂时中止搜寻工作。这起空难事件,是商业航班事故史上,唯一无法能确定具体失事地点的事故。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