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开非法按摩院后果很严重 甚至被遣返(图)

发表:2018-05-16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assage
(图片来源 :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5月16日讯】近年来,美国纽约的警方大力打击法拉盛、华埠和布伦中国城等华人聚集地的非法按摩院及卖淫现象。另外也有不少窝点是隐藏在居民区住宅楼内,加大了警方的执法难度。而根据纽约州法律规定,无牌按摩比卖淫嫖娼罪更重。

华人聚集地的非法按摩院及卖淫现象比较严重,引起纽约警方大力扫荡。律师表示,无牌按摩可能导致不同政府部门的多方调查,不但可能被判刑事罪,非公民还有被遣返的危险,甚至房屋局也会发出巨额的罚款。

联邦刑事罪

在纽约无论要申请任何按摩职位,例如:按摩师、女按摩师、按摩恢复师或按摩治疗师等,获得按摩师(Massage Therapist)执照是先决条件。而按摩师执照需求条件是申请者年满18周岁、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提供英语水平证明、满足一定的教育职业培训水平,同时还要学习心肺复苏课程。

而在华裔社区却有很多人不清楚,对按摩业存在很大误解。律师强调,在美国并不能直接从事合法按摩业务,所有按摩的工作人员都须要持证上岗。一旦被警方发现无证按摩,很可能会面临被逮捕和起诉!

根据《教育法》第6512条第1款的规定,无证人员若从事需要许可证的行业,是属于“E”级重罪,将面临高达4年的牢狱之灾。根据该条第2款的规定,任何人故意帮助或怂恿三名或三名以上无证人士执业,雇用无证人士,或帮助或怂恿三名或三名以上人士执业而这些人的专业执照已被吊销,撤销或废止,也将被判定为“E”级重罪。也就是说,无证按摩人员的雇主也将面临被起诉。

移民局遣返

有些人被抓的当天没有律师,那法院就给他们请了一个免费的政府律师。但政府律师告诉这些人,由于他们之前没有记录,所以被起诉的罪不严重,只是违规。倘若认罪,去上上课和做点社区服务就可以了。殊不知,很多华裔如果留下犯罪记录,恐怕移民申请很难成功。

根据现行的法律规定,四种情况非美国公民会被遣返,分别是:

1、非法进入美国:包含偷渡和使用假护照进入美国。这些人在美国境内不能调整身份,即便和美国公民结婚,也得出境后拿到豁免,方能再次进入美国。

2、非法滞留:是指取得合法签证进入美国后,签证到期却没有离开美国,并且在美国境内没有调整身份或者失败,就是人常说的“黑在美国”。

3、道德犯罪:包括盗窃、卖淫嫖娼、家暴等,此罪往往比其它轻罪的惩罚更加严格。像留学生替考的也属于此罪,所以常见一些留学生因此被遣返了。

4、暴力犯罪:被判处一年以上刑期的暴力犯罪,在服完刑后需要被遣返。

律师提醒,如果无证按摩一旦被定罪,就是联邦重罪。非公民者,即便是绿卡身份,一旦留下重罪的犯罪记录,将会严重影响入籍或移民身份的调整。至于非法移民犯罪甚至还面临被驱逐出境。

房屋局罚单

律师表示,按摩院要合法开业,除了要聘请有按摩执照的按摩师傅们之外,同时也必须取得将房屋用在经营按摩事业的房屋使用证(Certificate of Occupancy,CO)。无使用证却违规改建的按摩院一直是房屋局打击的目标。

将房屋店面改造成按摩店需要申请开工许可,具体有几种情形:凿旧墙、建新墙、加开新窗、改动水管和电路位置走向。不过也有些小改动不需要向房屋局申请,比如翻新木地板、刷漆补墙换、灯具和重铺地砖等。

当按摩院被房屋局查出房屋使用证违规,那店主将可能面临了高额罚单、上庭听证或房屋清空令(Vacate Order)。

房屋局的罚单有两种,ECB和DOB。其中ECB罚单的店主被要求出席环境控制委员会(Environmental Control Board)的听证会,而DOB罚单则不需要。在多数情形下,店主收到的是ECB的罚单。

当建筑物本身有威胁公共安全的危险或其它违法的情形时,房屋局就会发出清空令。清空令顾名思义就是清空房屋,在该令生效期间禁止任何人进入。清空令的有效时间通常依房屋状况的危险程度而定,等整改完毕消除危险情形之后,房屋局将会撤销清空令。而违规的屋主除了被要求立刻搬出建筑物之外,还有可能被处以高达$25,000的罚款。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