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高中枪击案 死伤惨重(图)

发表:2018-05-19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州高中枪击案死伤惨重
美国德克萨斯州圣菲高中(Santa Fe High School)发生枪击案,FBI警员在现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周五(5月18日)早上,美国德克萨斯州圣菲高中(Santa Fe High School)发生枪击血案。警方确认至少9人死亡,12人送医治疗。目前,2名嫌犯被拘捕。据美联社报导,17岁的高三学生Dimitrios Pagourtzis被确定为与此枪击案有关。

州长阿伯特说,嫌疑人行凶之后本来打算自杀,但是他被捕后对警察说,他没有勇气杀死自己。

《福克斯新闻》报导,警方表示,至少9人死亡。死者大多数是学生,还有12人受伤,被送医治疗。

CNN随后报导说,一名执法官员表示,该事件中有10人死亡; 其中9人是学生,一人是老师。这位官员说,两名执法人员受伤。

目击者说,枪手在周五早上大约7:45分学生开始上课之际开火。枪手没有受伤。

另一目击者称,一名枪手在学校一个艺术课堂内开枪。班上一名学生告诉KTRK,她目睹至少有一名女孩被枪杀。

圣达菲高中16岁学生埃文斯(MaKenna Evans)告诉CNN,当枪击开始时她正在几何课上。她先听到火警,当学生们走出来时,校长告诉他们快跑。埃文斯说,学生们躲到了学校街对面的建筑物后面。


目击者讲述现场情况(视频领域:YouTube)

现场的空中镜头显示,该校学生站在草地上,官员在检查他们的背包。至少有三架救生直升机降落在该校。

警方炸弹部队在学校里搜查爆炸物,学校被清空。圣达菲独立学区警察局长布劳恩(Walter Braun)表示,在圣菲高中,以及学校附近的高中发现爆炸装置。一名执法官员说,现场发现了管子炸弹和压力锅。

川普(特朗普)随后表示,像今天这样的枪击事件在我们的国家“持续太久了”。他说,政府“决心尽一切力量保护我们的学生,保护我们的学校,并使武器不落在对自己和他人构成威胁的人手中。每个人都必须在各级政府中共同努力,保证我们的孩子安全。”

“我们为可怕的生命损失而感到悲伤。我们将爱心和支持送给受到这次绝对可怕袭击影响的每一个人,包括圣塔菲高中的学生、他们的家庭、教师和工作人员。我们在这个悲惨的时刻与你们同在,我们将永远与你同在。”

正在从肾脏手术中康复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发推特说:“今天,我的心和圣达菲及所有德州人在一起。”

德州参议员克鲁兹发布推文说:“今天早上,海蒂(克鲁兹太太)和我的祈祷和圣达菲高中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以及所有现场第一反应人员在一起。请注意安全并留意当地官员的警告。”

圣菲高中枪击案是今年以来,美国的第22起校园枪击事件。

圣菲是一个约13,000居民的城市,位于德克萨斯州东南部,在休斯顿东南30英里处。今年2月,圣菲高中就曾因有枪击报告被封锁。当时无人受伤,警方没有发现证据表明发生了枪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