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前5名最佳居住城市(图)

发表:2018-05-21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州首府奥斯汀成为2018年美国最佳居住城市。
德州首府奥斯汀成为2018年美国最佳居住城市排名榜首。(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5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你的家乡最好的生活品质有哪些?这些可能很容易成为新居民迁入的理由,包括众多的就业机会或吸引新居民的其它因素。为了确定美国最佳居住城市排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World Report)查看了美国125个最大城市地区的数据,包括生活成本、就业市场、犯罪率、教育质量等等。排名结果如下:

1、奥斯汀,德克萨斯州(Austin,Texas)

奥斯汀连续2年获得美国最佳居住城市,奥斯汀的优势是科技产业、就业机会多以及奥斯汀对人才需求程度高等。

人口:约194.26万

房价中位数:约27.86万美元

年薪中位数:约5.08万美元

2、科罗拉多泉,科罗拉多州(Colorado Springs,Colorado)

科罗拉多泉从2017年第11名跃升至今年第2名,科罗拉多泉的优势包括高中学生大学录取率高,由于科罗拉多泉拥有多个军事基地,导致科罗拉多泉从航空航天到旅游业的就业机会多,以及人才需求程度高等。

人口:约68.86万

房价中位数:约25.52万美元

年薪中位数:约4.95万美元

3、丹佛,科罗拉多州(Denver,Colorado)

作为科罗拉多州最大的城市及首府,丹佛的就业机会和人才需求程度是其优势。

人口:约275.2万

房价中位数:约36.25万美元

年薪中位数:约5.59万美元

4、狄蒙因,爱荷华州(Des Moines,Iowa)

作为爱荷华州首府,狄蒙因的优势包括持续增长的就业机会、持续增加城市人口和稳定的高质量生活评分等。

人口:约61.18万

房价中位数:约18.12万美元

年薪中位数:约4.94万美元

5、费耶特维尔,阿肯色州(Fayetteville,Arkansas)

费耶特维尔是阿肯色州第三大城市,其优势包括相对家庭收入的较低生活成本、城市人口强劲的增长趋势以及稳定的高质量生活评分等。

人口:约50.36万

房价中位数:约18.25万美元

年薪中位数:约4.50万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