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否认李彦宏婚变 网民:看声明才明白(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5-23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彦宏
李彦宏与妻子马东敏(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5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对于百度CEO李彦宏“有小三且育有一子”的传闻,尽管百度官方发声明称“纯属子虚乌有”,但从5月22日起,相关消息越炒越热,已成为当下热门话题。

5月22日,有网友爆料,李彦宏与元配妻子马东敏已经离婚,原因是马东敏没有给李彦宏生儿子,而李彦宏小三却因产下私生子,对其进行“逼宫”。

还有传言指,李彦宏的小三是北京大学校花张娇怡。目前百度百科有关张娇怡的辞条已经遭到删除,谷歌快照尚有过往该辞条的一些痕迹。有消息称,马东敏离婚后将可分得400亿元人民币的财产。

对此,李彦宏予以否认,百度也发布声明指“纯属子虚乌有”,并称要追究造谣者和恶意传播者的法律责任。

但相关声明引发网友讨论。有网民跟帖表示,“百度不知道造了多少谣言,百度有清白就是笑话。”“百度辟谣,有可信度吗?”“子虚乌有怎么传得有名有姓?”“无风不起浪,百度一辟谣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越描越黑。”

事实上,早于2012年就曾出现过有关李彦宏遭小三“逼宫”的传闻。

当时网友爆料称,“关于李彦宏与马东敏的情况,我也不多说了,其实马东敏家事显赫,是在行内众所周知的,在李彦宏创业前期立下赫赫战功,不客气说一句,没有马东敏就没有李彦宏现在一切。

作为李彦宏背后女人,马一直作为贤内助,结婚10多年,为李生下三个女儿,一个儿子。 ……其儿子是马东敏冒着生命危险生的(高龄产妇),算孤注一掷,但红颜易老,始终无法留住李彦宏的心。 ”

当时爆料者还说,“据说小三北大毕业,早于李彦宏妻子马东敏生下儿子,毕竟年轻是资本,所以就逼宫了…… 李彦宏确实是跟马东敏离婚了,但不是刚离的,在前妻儿子只有七八个月的时候,选择了离婚。”

不过,今年4月28日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之时,李彦宏和马东敏曾公开亮相,李彦宏还向北京大学捐赠6.6亿元人民币。

 据悉,马东敏出生于1970年,安徽合肥人,毕业于合肥市第五中学85届高中;19岁出国攻读学位,1995年4月第一次在纽约与李彦宏见面,当时她正在美国新泽西州大学生物系攻读博士学位。李彦宏曾指看到马东敏第一眼时,就想到了“一见钟情”这个词。之后,李彦宏花了6个月的时间,如愿与马东敏在纽约注册结婚。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马东敏比李彦宏小两岁,两人育有一女。不过,也有传言指,马东敏生了5个女儿,也有说马东敏生有3个女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