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入脑入户(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18-05-24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入脑入户
新疆(图: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24日讯】中国帝国的边缘地带,包括西藏,新疆,香港,内蒙,台湾,被视为习大王帝国“核心利益”(编按,此所谓核心利益,即禁脔之意)的五区,简称五毒“五独之意”,这五个毒区,只有台湾目前实质独立,但是,独立正受到污蔑侵蚀,中国把不愿意服从帝国统治的地方,称为毒害区,这也是中国文化社会主义特色之一,既然是五毒地区,遭受中国帝国的各种打压和迫害,也就不言可喻了。

这五个地区中,以1884年被纳入新版图的新疆,突厥族及少数哈萨克人民“1930年以后才称维族”,命运最为悲惨。1911年,大清帝国走入历史,但是,突厥族人并未因此自由,末代巡抚袁大化,带着金银财宝离开新疆,把巡抚宝座丢给下属杨增新,杨增新剪下辫子,变身为新疆军阀,并且封锁外界消息,使新疆处于封闭状态,自成独立王国。

杨增新在新疆统治18年,老蒋建立南京政府之后,这块化外之地才起了变化。一战之后,伊斯兰的鄂图曼帝国崩溃,苏联和英国在中亚地区的“大博弈”,英俄双强进行区域利益争夺,终于影响新疆这块土地,新疆的封闭状态,慢慢被外来势力打开,新疆维族人终于见到了另一个世界,却也是维族人悲剧的开端。

目前在新疆生活的维吾尔族人“或称突厥民族”,大约1,200万人,仅仅多出汉族几十万,汉维人口比例是55对45。毛泽东建政以来,大量的汉族新疆兵团,以支援边疆名义进入新疆,短短60年,人口已经赶上维族,这是典型的乞丐赶走庙公的伎俩,也是另类种族清洗,目前,维族人等同于纳粹时代,被迫害的犹太人一样,充满悲剧。

上个月,德国之音报导;至少有百万维族人被送进集中营,进行再教育,现在,中国政府更进一步,在新疆进行“结对认亲”,说好听是“汉维一家亲”政策,其实就是强迫维族人,每个家庭中,每个月,必须开放5天,让中国政府干部进入家庭居住,一来,方便监控,二来,可以方便洗脑,洗脑加上监控,采用“到家服务”,这是德国纳粹时代,在欧洲进行种族大清洗的策略,德军所到之处,最早遭殃的就是奥地利犹太人。

1938年,奥地利向德国输诚,德军占领维也纳之后,立刻展开水晶之夜,针对犹太人实行种族清洗,把德军派入犹太家庭进行监控,限制犹太人住居,一个上流社会的犹太家族阿特曼家里被监控,在《金色女人》自传书中,这个家族的后人;玛丽亚阿特曼,在书中清楚描写了这段被德军监控的故事,玛丽亚利用德军监控疏忽时,假装替父亲出门买药,逃出维也纳,借道科隆,然后从科隆边界偷渡到了美国。

在德军监控阿特曼家族期间,阿特曼家中的许多名画,被德军搜刮霸占,其中有一幅就是被誉为“奥地利蒙娜丽莎”的艾蒂尔画像,又称“金色女人”,画家是被誉为维也纳象征主义先驱的克林姆,克林姆作品,善用金色色调,这幅名画的模特儿,就是玛利亚的婶婶。

战争结束后,这幅名画被奥地利国家美术馆收藏,后来,战争结束很长时间后,玛丽亚对奥地利政府展开控诉,要求索讨家中被霸占的名画,官司从美国打到维也纳,导演赛门柯提斯,把这段故事拍成电影,称为《名画的控诉》,曾在台湾上映,被视为欧陆国家转型正义最好作品。2006年,奥地利法院对这项长期控诉案,进行仲裁,最终判定玛丽亚胜诉,奥地利政府应该把名画还给玛利亚,这幅画后来在纽约拍卖,以1亿3千5百万美元天价拍出,目前由纽约大都会美术馆收藏,“金色女人”常常出现在雅诗兰黛化妆品包装上。

现在,新疆维族就像当年犹太人,而这款命运的悲剧,都是听信毛泽东的谎言导致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时,新疆、内蒙、西藏和台湾,曾经被纳入毛泽东的少数民族解放政策,老毛以支持这些地区独立建国的方式,欺骗这些地方人民,只有香港比较特殊,香港在战后,由于英国和中国私相授受,没有把香港列入殖民地解放,原因是;国民党在内战期间封锁台海,中共只能从香港进口物资,所以,毛泽东认为不必急于收回香港,把香港留给港英政府,有利中共。其次,毛泽东已经决心把中国关入铁幕,至少要留个出口,和国际透气。

1931年,毛泽东在江西建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为苏联国际共产扩张分部,开始积极运作新疆和外蒙,脱离中国的独立运动。

1933年,维族人尼亚兹,在土耳其和英国及苏共支持下,成立东突厥斯坦共和国,担任总统,但是,国民党政府派出甘肃军阀马仲英,入疆进行镇压,逮捕总统等人。但是,国际共产组织谋取新疆独立的野心,并未停止,1937年,回族军阀盛世才,向苏共寻求支持,借由苏联红军力量,赶走马仲英,盛世才成为新疆王,这一年,在盛世才同意下,中共地下党组织进入新疆,先成立先锋社,陈云和毛泽民也进入新疆,开始推动新疆脱离中国运动。

1942年,盛世才投靠国民党蒋介石,并且开始对共产党进行大搜捕,毛泽东的亲弟毛泽民也在搜捕中下狱,盛世才的背叛行动,激怒苏联,苏联派出杀手企图暗杀盛世才,这时候,盛世才知道新疆已非久留之地,后来传闻;盛世才用5万两黄金,换到南京政府农林部长官位,1944年3月,盛世才带着30车搜刮的财富,离开新疆。南京政府派出新到任省主席是吴忠信,但是,此时,新疆的武装革命怒火,已经压不住。

1944年5月,在苏联支持下,东突厥共和国再度建立,在乌兹别克族人埃利汗土列领导下,展开三区革命运动,这三区就是伊犁、塔城、阿勒泰,加入武装革命者,也包括维族,哈萨克族,乌兹别克族。1945年1月5日,东突厥共和国成立,这时候,独立军势如破竹,已经攻下90%的新疆土地,包围乌鲁木齐,而且二战即将结束,盟军在欧洲已经胜利,1945年7月5日,宋子文奉蒋介石命令,到莫斯科展开谈判,根据蒋介石的交代:“中国同意苏联所提外蒙独立的条件,但是,苏联必须同意中国收回东北,并同意不再支援中共及新疆叛乱活动”,老蒋忍痛割舍外蒙,希望稳住新疆。

但是,却没有得到苏联同样对待,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投降,当天,中苏也签署同盟条约,但是,苏联在暗地里,对新疆并未放手,2个月后,国共重庆谈判破裂,内战爆发,苏联先抢进东北,搜刮战利品,阻止国民政府进入东北。1946年1月,老蒋派了张治中前往新疆进行谈判,在苏联压迫下,不愿意谈判的埃利汗土列,遭到苏联特务绑架,最后,东突政府勉强与国民政府签订11条协定,东突厥共和国同意先把独立国号下架,由国民党和中共扶持的东突厥政府,双边成立一个新疆联合政府,张治中担任主席,阿合买提江担任副主席。

这年11月,阿合买提江等人,到南京向国民政府提出:新疆高度自治提案,却被南京政府驳回,没到一年,联合政府就宣告破裂,新疆政府分裂成中共扶持的东突厥伊宁政府,和国民党乌鲁木齐政府。

1947年2月25日,在中共支持下,东突厥青年革命军再度发动暴动,攻击国民政府军队,三天后,远在台湾的人民也发生暴动,这是看不见的蝴蝶效应,世界就是如此奇妙,老蒋派出爱将宋希廉入疆平乱,但是,仍然无法挽回新疆局面,老蒋企图以外蒙古独立,换新疆稳定,这是与虎谋皮之策。

1949年8月14日,新疆真正解放之日即将来到,维族领袖阿合买提江等人,正在伊宁等候老毛如何实践少数民族解放诺言,让东突厥独立建国。这一天,毛泽东派了邓力群及三位党工,由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转机进入伊宁,面邀东突厥斯坦五位领袖,到北京谈判建国事宜,这五人不疑有他,当他们进入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机场后,消息却传来五位首脑因为飞机失事,全部罹难的消息。

1949年9月,国民党新疆省主席包尔汉投共,新疆正式宣布解放,第一个入疆的老共头目叫王震,维族人送给他“杀人魔王”的封号,可见他进行种族清洗手段的残酷。

维族人独立建国梦碎的故事还没完。

1990年,苏联崩解后,一名逃往西方国家的前KGB特务,说出了一段故事:1949年8月15日这一天,脑袋里正在编织建立自己国家美梦,五位东突厥维族领导人,离开伊宁后,搭车到哈萨克斯坦,想从阿拉木图搭机,到北京会谈。这五人刚刚进入苏联,就被苏联国安特务绑架前往莫斯科,五位维族领袖全部被特务枪杀,枪杀地点就在沙皇过去的马房内。

维族五位独立英雄死于谋杀,根本没有所谓搭机遇难的故事,这套剧本由毛泽东和史达林串通,一手导演,维族菁英全部被两个混世魔王,玩弄于股掌之间,这五个枉死领袖名单如下:总统阿合买提江、国防总司令达力利汉、参谋总长伊斯哈克伯克、总理阿不都克里木、副总理阿巴索夫。

今天,你到形同戒严的新疆旅游,可以在解放路旁边找到以“阿合买提江”之名,命名的道路和雕像,共产党假惺惺纪念这位解放英雄,却恶意丑化新疆独立运动。

如果你是觉醒的维族人,老共只能用洗脑教育,不行的话,只好采取更激烈,连根拔起策略,老共把数万名年轻受教育的维族人,送到更遥远的地区,说好听是帮助维族人就业,其实是让你失去与土地相连接的养分,这些在异乡生活的维族人,变成孤单失落的一群,如同15世纪最有名的穆斯林诗人贾拉鲁丁鲁米所吟唱的诗歌:我问你/为什么芦笛的声音如此忧伤/因为他本来属于芦苇/生活在溪边的土地上/但是/一但被制成笛子/他就离开了土地/所以才会显得忧伤。

鲁米的长诗,后来收入穆斯林文学历史中,称做“马斯纳维”,在中亚地区,许多苏菲教派,一边跳着旋转舞蹈,一边吟唱,把这些诗歌作为灵性修行的启示。

新疆是否可以再度从中共魔爪中挣脱,尚未可知,现在高唱的一家亲口号,其实是老共对维族人“侵门踏户”的人权迫害,所以,帮帮忙,请不要再说什么:“中台一家亲了”,除非老共先把飞弹移走,把《环球时报》关掉,然后废掉国台办,对台工作交由外交部。

你希望台湾也陷入与维族人同样处境吗?或者持续保有我们挣来不易的自由?维族独立建国故事告诉我们,台湾必须更团结,努力拒绝悲剧故事,在台湾重演,不要又被老共欺骗一次,而且是最大的一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