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考虑收税,数字货币全线崩塌!(图)

发表:2018-05-24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政策因素的影响,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近期走势颓废
因政策因素的影响,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近期走势颓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24日讯】此前,据媒体报道,印度正在制定相关规则,令加密货币交易也需要缴纳商品和服务税(GST),可能很快就将向数字货币交易征收18%的商品服务税(GST),目前中央间接税海关局正在审议该提案。受此消息影响,比特币跌破7500美元关口,而以太币跌破600美元关口。数字货币市场普遍下跌,市值前30的币种无一上涨。

据知情人士透露,印度政府正在考虑将18%的税率用于比特币买卖业务,这将被视为“无形商品”。“购买或出售加密货币应被视为货物供应,而相关的供应服务、转移服务、存储服务、会计服务等将被视为服务。”

目前,央行努力减少企业和公民买卖加密货币的能力,但迄今为止印度并未制定加密货币法规。彭博社指出,如果买卖双方都在印度,这笔交易将被视为软件供应,而买方的位置将成为供应地。印度境外的交易将承担综合商品及服务税,并将被视为进口或出口货物。 印度相关部门将向跨境供应征税。

今年4月,印度央行正式禁止国内机构提供加密货币相关服务,此举迄今未能遏制新交易所的扩张。而如果本次税收方案实施,这将给加密货币在印度带来合法性。

有经济学家近期表示,比特币的发展与过去知名的货币实验一样“终将失败”,加密货币或许不过是一个多世纪以来,人们在货币改革方面的又一次失败尝试。

“在计算机科学领域之外,无人能解释加密货币的工作原理……这样的神秘感带来了排他氛围,使新生的货币充满魅力,也让皈依者满怀革命热情。这一切都不新鲜,而且与过去的货币创新一样,光有引人入胜的故事可能是不够的。”

责任编辑:宇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