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产下双胞胎大喊停下 医生一查惊呆!(组图)

发表:2018-05-25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产下双胞胎大喊停下医生一查惊呆!
产妇(图片来源:网络图)

【看中国2018年5月25日讯】在广东深圳市某家妇幼医院,成功接生了一对龙凤胎宝宝。正当护士准备抱着孩子出去报喜,医生准备缝合手术的时候,还在产床上的产妇突然大喊了一句“等一下,肚子还会动!!”

这下医院的所有医护人员瞬间慌了,赶紧给产妇再做了一次全面检查。竟然意外发现产妇的产道口还有一个胎儿正努力往外露出来。这下好了,产妇一下子直接是生了三胞胎,家属更加高兴了!

但是让产妇很困惑的还是B超检查,明明显示是双胞胎,可为何生下了三个孩子呢?

医生给出的解释是:产妇在怀双胞胎的时候,后宫腔间隔太小了,最小一个胎儿被其他另外两个给活生生挡住了,所以在做检查的时候,没能够及时发现第三个胎儿的存在。不过幸好,三个宝宝都安然无恙,没有什么异常!

可产妇最纠结的问题出现了,她这生的是二胎,家里已经有个12岁的大儿子了,这再来三个孩子,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光奶粉钱就够令全家发愁了,全家人都在纠结要不要送走一个孩子。

女子产下双胞胎大喊停下医生一查惊呆!
大陆女子产下三胞胎后,纠结是否要送走一个。(图片来源:网络图)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现在大陆的父母普遍认为养孩子难。尤其国产奶粉三聚氰胺事件后,很多家庭、甚至农村的家庭都愿意选择国外的配方奶粉。在孩子使用的配方奶粉上,中国父母一个月要花掉夫妻其中一人四成的月薪。而另一个让家长头疼的是孩子的补习班费用及医疗费用。

陕西未婚王女士说,看到身边的妈妈们因为孩子的奶粉钱、补习班的费用苦恼时,她也开始担心自己未来是否要养孩子了。“如果未来真的有孩子了,要是条件不好,我也不会给她喝国产奶粉,就圈养一头奶牛给他喝鲜奶。”

身为80后的她,身边有很多妈妈朋友,王女士表示经常能听到这些妈妈们唠叨养孩子难。“有的妈妈想生二胎,但是都畏难于养孩子的成本。‘太贵了,养不起’。”除了奶粉贵,补习班的费用都快超过父母能支付的范围了。

“在中国养不起孩子的,补习班的费用太高了。要培养一个孩子没有几十万根本不行。”北京田妈妈说,现在学校里的老师不认真授课,而是要求孩子参加补习班。“现在跟过去不一样。学习好的孩子也得上补习班,不然根本跟不上。哪个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落下。”

武汉市民李女士透露,自己给大女儿报的一对一学钢琴、花样滑冰、英语口语、跆拳道课外班,一个孩子一年就快花掉20万元。

而王女士从“妈妈”朋友那里听到一些惊讶的消息:“有一种叫‘小饭桌’。一些老师开的午餐桌,要求交多少钱在他那儿吃饭,如果不参加他的‘小饭桌’课,就要给孩子颜色看。”

王女士表示,现在中国的父母和孩子都很可怜,父母为不断提高的生活成本奔波,孩子为每天写不完的作业苦熬。她还说:“老百姓看不起病;教育一改革,不收学费了,这补习费不知道要比学费高多少倍;你再看看中共那些贪腐官员,私生子都能好多个,老百姓连2个都养不起。”

女子产下双胞胎大喊停下医生一查惊呆!
大陆开放二孩政策,老百姓却有心无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那么在欧美国家,是否生了二胎或多胎的家庭生活负担也会很重呢?

据报道,在西班牙,通常生一个宝宝可以获得2500欧元的补助。只要母亲是西班牙人或者在西班牙合法居住满2年的外国人。如果一个家庭有3个或以上孩子就被称为多子女家庭,降生一位宝宝可以获得3500欧元补助,另外,生双胞胎每个宝宝分别获得2500欧,三胞胎则是分别是3500欧。

多子女家庭首先可以申请一本官方多子女家庭证(Título de la Familia Numerosa),同时,每位家庭成员会得到一张卡。

出示此证/卡,能享受到的优待有:

1,国家级

-20%-50%的火车/巴士/轮船折扣,5%-10%的国内航班折扣

-政府为多子女家庭父母承担社保的45%

-学校优先录取,注册费考试费减免

-景点门票、书籍、衣服、食品等等均有相应折扣。比如,家乐福给所有购买生鲜食品的多子女家庭免税。

2,大区级(每个大区的补助力度不同但都会有相应福利):

-纳税减免

-继承税减少7%-4%

-减免房产税

-20%的水费折扣

-体育中心折扣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