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遭击落 调查:飞弹来自俄军53旅(图)

发表:2018-05-26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荷蘭安全委員會發布,演示俄山毛櫸導彈對MH17造成損害的視頻
荷兰安全委员会发布,演示俄山毛榉导弹对MH17造成损害的视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25日讯】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在乌克兰领空遭受飞弹击中坠毁。24日此案的国际调查团队表示,击中飞机的导弹,是来自于俄罗斯军方的防空导弹旅。

此客机是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飞往吉隆坡国际机场的途中,于接近俄罗斯边界、乌克兰领空内,高度在33,000英尺遭俄产山毛榉导弹攻击,酿成其在空中解体坠毁,导致机上283名乘客与15位机组成员全数罹难的惨剧,其中大多数是荷兰人,及部分的澳大利亚、英国、马来西亚与印度尼西亚的公民。

事发之后,以荷兰为首,其他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马来西亚及乌克兰等多国组成的联合调查组(JIT)进行调查。5月24日,荷兰中心犯罪侦查局的负责人保利森(Wilbert Paulissen)表示,经过近四年的调查结果,联合调查小组已经认定,击落MH17班机的山毛榉导弹(BUK─TELAR)是来自于驻扎在俄罗斯库斯克(Kursk)的俄军第53防空导弹旅。

调查人员披露,这架客机被俄山毛榉导弹系统攻击,而该枚导弹是乌克兰境内莫斯科支持的叛军自俄罗斯领土运入的,之后再迅速返回俄罗斯。此导弹的发射地点是在乌克兰叛军所控制地区。可是,调查人员并没有指出,究竟是谁发射这枚导弹。

“我们确信,我们的发现足以证实这枚山毛榉导弹是来自于第53旅,而这支部队是属于俄罗斯武装部队。”

这次国际联合调查组提出的最新结论,主要目的是为日后的刑事控罪作准备,此事件大约有100人直接或间接被调查,最后已降至数十人,但目前还没有公开具体名单。

首席调查员魏斯特比克(Fred Westerbeke)透露,此事件的调查已进入最后阶段了,随后就是依据所取得的证据,准备提起控告。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