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毁灭人类】系列——神州浩劫

作者:芸莲 发表:2018-05-27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往今来,多少朝代。神传文化,多少精彩。

浩大工程,为何而来?其中真相,多少明白?

茫茫苍宇,步入败坏。芸芸众生,面临劫灾。

大慈大悲,创世主来。法正乾坤,开创未来。

宇宙中心,正法舞台。人间中土,神传铺开。

无量天体,代表均派。与主结缘,接踵而来。

天体文化,多姿多彩。轮流登场,展示风采。

千古岁月,多少朝代?万古机缘,多少期待?

一朝演绎,一朝等待。一朝结束,一朝登台。

多少胜负,多少成败?多少忠奸,多少好歹?

一朝君臣,一朝国泰。一朝文化,一朝精彩。

多少神顾,中华舞台?多少神迹,震撼中外?

盘古大神,天地辟开。女娲造人,人系神脉。【注1】

三皇教化,远古时代。人祖羲皇,华夏智开。【注2】

五帝相继,人神同在。神传序幕,黄帝拉开。【注3】

秦皇一统,汉武疆开。魏武唐宗,继往开来。

帝王将相,文武英才。三教九流,百花齐开。【注4】

神权天授,神州骄泰。四夷来朝,八方膜拜。

正史野传,口传文载。神传圣化,华族一脉。

神传文字,天赋蕴载。人通神路,神佑人泰。

神韵彰明,何等丰采!神迹记述,何等壮哉!

上古神话,一代传代。诗经辞赋,千年不衰。

唐诗宋词,元曲流派。各种文学,流光溢彩。

四书五经,凝聚慧海。一字一句,彰往察来。【注5】

四大名著,八方喝彩。四大发明,震惊中外。【注6】

圣言神迹,展现百代。口赞文颂,流芳千载。

七女下凡,八仙过海。大肚弥勒,笑口常开。【注7】

三教九流,千姿百态。薪火相传,千年不怠。

三纲五常,道德高台。维系中华,千秋万代。【注8】

天朝岿巍,万国崇拜。神传文化,八方传开。

赏善罚恶,社会常态。善恶有报,典记经载。

物主恩赐,老天安排。多少敬畏,多少感戴?

人与万物,世间百态。和谐相处,共享安泰。

传统文化,海纳胸怀。多元并存,互不妨碍。

兼收并蓄,一体承载。何等浩瀚,何等澎湃?

传统道德,体系宗派。信仰文化,风行不衰。

 

【注1】“盘古大神,天地辟开。女娲造人,人系神脉。”四句:(1)指,中国神传文化中,已经演变成传说的“盘古开天辟地”的过程。(2)指中国神传文化中已演变成传说的女娲造人的典故。(取材于详见【中国历史正述系列】文章

【注2】“三皇教化,远古时代。人祖羲皇,华夏智开。”四句:(1)“三皇”即是燧人氏、伏羲氏、神农氏。经过漫长的三皇时期,华夏的先祖们不仅获得了人类应当具备的基本生活能力与文明,更重要的是,在那看似原始的生活状态中却早已蕴含了博大深邃、贯通天地人神的半神文化基础。(2)“人祖羲皇”,指伏羲氏教化华夏祖先的神传故事,后世尊称羲皇为人祖。(取材同【注1】)。

【注3】“五帝”:指中国历史上的上古时期亦神亦人的五个帝王,他们分别是“黄帝、颛顼、喾、尧、舜”。五帝时期是中国近五千年文明的第一个阶段。它介于漫长的三皇时期与中国第一个以“家天下”治世的夏朝之间,前后近千年的时间,也就是大约在距今四千多年到五千年之间。(取材同【注1】)。

【注4】“三教九流”:“三教”指,“佛教、儒教、道教”;“九流”,指“儒家、道家、阴阳家、法家、名家、墨家、纵横家、杂家、农家”,泛指宗教学术中各种流派和社会上从事各种行业的人。

【注5】“四书五经”:指,“四书”,指《大学》、《中庸》、《论语》、《孟子》四种书;“五经”,指《易》、《书》、《诗》、《礼》、《春秋》五种儒家经书。

【注6】“四大名著”:指,《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红楼梦》;“四大发明”:指,中国古代最著名的发明创造即“指南针”、“造纸术”、“活字印刷术”、“火药”。

【注7】“七女下凡,八仙过海。大肚弥勒,笑口常开。”四句:(1)指凡间孝子董永卖身葬父感动上天玉皇大帝第七个女儿下凡,与董永结成莲理所演绎的的神传故事;(2)指神话传说中的八位神仙,即汉钟离、张果老、吕洞宾、铁拐李、韩湘子、曹国舅、蓝采和、何仙姑的修炼故事;(3)指民间流传的弥勒佛转世成凡身修炼与济世救人的故事。

【注8】“三纲五常”:指,中国古代所崇尚的人与人之间关系的道德标准。“三纲”是,“君为臣纲,父为子纲,夫为妻纲”;“五常”是“仁、义、礼、智、信”。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