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囚委内瑞拉近2年 美国人质今获释(图)

发表:2018-05-27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囚委内瑞拉近2年美国人质今获释
周六晚上,美国总统川普将在白宫接见获释的人质及其家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官员周六(5月26日)表示,一名自2016年以来一直被关押在委内瑞拉监狱的美国犹他州男子获释。周六晚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将在白宫接见这名获释男子及其家人。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26岁的约书亚・霍尔特(Joshua Holt)来自美国犹他州。2016年夏天,霍尔特前往委内瑞拉,与之前在网络上认识的摩门教女子塔玛拉・坎德洛(Thamara Candelo)结婚。夫妇俩原计划在结婚后返回美国,但之后被委内瑞拉警方以涉嫌藏有武器为由逮捕入狱。人权组织表示,这些指控基本都是捏造出来的。

川普总统周六早晨发表推文说:“一名美国人质已获委内瑞拉当局释放,这是好消息。(他)预计在傍晚抵达华盛顿,并在晚上7点左右与家人一起到达白宫。犹他州伟大的人民将会非常高兴!”

在随后的一条推文中,川普总统表示:“期待今晚在白宫见到约书亚・霍尔特。犹他州伟大的人民正在庆祝!”

犹他州参议员奥林・哈奇(Orrin Hatch)的办公室也发布声明说,霍尔特和他的妻子正在返回美国的路上。

声明写道:“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曾与两届总统政府、无数外交协议、来自世界各地的大使、委内瑞拉的关系网,以及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Maduro)本人打过交道,我非常荣幸能够帮助约书亚和他在瑞弗顿(Riverton)善良却长期遭受痛苦的家人们重聚。”

哈奇办公室同时还感谢了田纳西州参议员鲍勃・科克尔(Bob Corker)的关键性努力,以及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在这方面的帮助。

声明总结说:“我要特别感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资深专业会员卡莱布・麦卡里(Caleb McCarry),他在委内瑞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努力帮助我将约书亚带回家园。”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委内瑞拉当局曾声称,霍尔特和他的妻子在囤积武器,并称他们是美国推翻马杜罗总统计划的一部分。但目击者说,他们看到委内瑞拉警方在逮捕这对夫妇之前,向霍尔特和他的妻子坎德洛索要1万美金,并且是警方事先在他们家中安放了武器,随后再宣称这对夫妇藏匿枪支弹药。

此前,霍尔特曾发布视频寻求帮助,呼吁美国政府和人民救他出去。

约书亚的母亲劳莉・霍尔特(Laurie Holt)在2月份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她儿子遭受的磨难给她带来了情绪上和物质上的伤害。一周前,坎德洛的7岁女儿获得人道主义签证来到美国,与约书亚・霍尔特的父母一起住在犹他州

霍尔特的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感激所有参与并促成这个奇迹发生的人。

声明写道:“我们感谢你们在这段痛苦时期的合作,我们请求允许我们在接受任何采访和发表任何声明之前,先与我们的儿子和他的妻子见面。我们感激所有促成这一奇迹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