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中国速瞄】陕西女扔酒罐砸孩童“砸死1个赔30万”(组图)

发表:2018-05-29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浪
新浪微博审查删除外国大使馆帖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5月29日讯】澳洲报告:微博审查删除外国大使馆帖文

近日澳洲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发表报告,指有多达4.1亿活跃用户的大陆社交平台新浪微博,不断审查、删除外国大使馆有关美朝关系及股票市场调控等内容的帖文。此外,微博更会选择性删除网民留言,以营造出网民更亲中的效果。

 

中国政治犯王默获余志坚奖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近日中国政治犯王默荣获海外华人组织“人道中国”设立的“余志坚纪念奖”。王默曾参与“南方街头运动”和声援香港“占中运动”,并在江苏、河南、江西等地参与声援当地民运和维权人士;2014年11月,他在广州被捕;2016年4月8日,广州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6个月。他在法庭上宣告,“中共政权应该被颠覆,颠覆你们这样一个政权是我的光荣。”

王默
王默荣获“余志坚纪念奖”(网络图片)

 

台湾不再忍让大陆 将严审来台官方人士申请

美国之音报导,台湾陆委会发言人周一表示,对大陆各级政府人员赴台将加强审查,因为大陆共产党组织透过许多赴台人士进行统战分化,破坏两岸良性互动。不过, 对于大陆赴台观光和经商的申请,仍维持现有机制。

台湾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喊“结束一党专政”是否违法?中联办官员支吾答“老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香港中联办法律部部长王振民,出席学生基本法问答比赛活动。当有记者问其“结束一党专政”口号是否违宪?王振民没有正面回应,只称这是“老问题”。

【5.29中国速瞄】陕西女扔酒罐砸孩童“砸死1个赔30万”
香港中联办法律部部长王振民(图片来源: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吉林震后现沙坑 村民:像个无底洞

吉林松原宁江区28日凌晨发生5.7级地震,灾区之一的牙木吐村有村民事后发现,震后村内多处农田出现充满液体的沙坑。根据村民描述,牙木吐村村民多以种植水稻维生,5月底时刚栽种秧苗,但地震后出现的沙坑令附近再没有水,全都流进沙坑,“像个无底洞,看到沙坑喷水”。

地震
(网络图片)

 

 

“砸死1个赔30万”陕西女嫌吵向幼儿园扔酒罐

陕西西安一名女子近日因嫌住所附近的麒麟山幼儿园学生早操太吵,竟对着幼儿园操场掷物,一共抛下两个易拉罐,一瓶矿泉水和一瓶化妆水,所幸距离较远,只有两瓶啤酒罐投掷到幼儿园内,没有伤到孩童。涉事女子其后还扬言,“砸死一个赔30万”,令外界哗然。

幼儿园
(网络图片)

 

广东私家车失控冲人群 3岁女被撞飞死亡

广东惠州26日发生一起夺命车祸,一辆私家车突然以高速撞向路边人群,当时一名女子和两名女童被撞飞,另有多名途人走避不及被撞倒。事件造成一名3岁女童身亡、3人受伤。45岁李姓肇事司机事后被警方控制,经酒精测试后证实,其醉酒驾驶。

车祸
广东私家车失控冲人群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