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道歉?台男一句“大陆爱洗脑” 鞠躬求原谅(视频)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5-30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大陆创业的台湾青年林伯轩拍道歉影片,并90度鞠躬道歉。
在大陆创业的台湾青年林伯轩拍道歉影片,并90度鞠躬求原谅。(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TVBS》上月到大陆访问一群在陆创业的台湾青年,节目中一位台青提及大陆非常喜欢“洗脑”、又指北京的惠台政策“多少带有一点”政治目的,引发中国统一促进党成员陈志强不满,要对方道歉,昨天其更在微博贴出对方的认错影片。

据《三立新闻》报导称,4月底《TVBS》赴大陆采访了一群在中国创业的台湾青年,并指出大陆政府鼓励创业的政策对台湾青年产生的虹吸效应,不过其中的一段访问引发许多大陆网友不满。

影片中,一名在大陆从事电子竞技培训的台湾青年林伯轩在受访时,记者提到“统一口号”就直接写在墙上吗?林伯轩回称,“对,这边就是非常喜欢洗脑,喜欢有文宣的国家,这是他们国家文化嘛。”

记者追问,那你有没有被影响?,林伯轩则回应“还好,我还是告诉大家我是台湾人。”记者也询问大陆对台湾青年创业敞开大门是否带有政治性目的,林伯轩直言,“多少有一点”。

此段影片曝光后,引发许多大陆网友不满,进而大肆抨击,大陆网军更在微博直指林伯轩是“台独份子”,称他赚大陆的钱,住大陆的房,“不感恩还反而搞台独,伤害了大陆人的感情。”

不但如此,此事也引发台湾竹联帮大佬张安乐当总裁的“中华统一促进党”成员陈志强高度不满。

陈志强不但要求他道歉,还在微博威胁要肉搜这名台青,称“欢迎提供他的公司资料给我,我来po他讯息”,随后也公开起底林伯轩在广东东莞的创业公司。

据《苹果日报》消息透露,之后这名台湾青年林伯轩的遭遇与当初在节目中挥舞中华民国国旗的台湾女星周子瑜一样,在网上公开90度鞠躬道歉影片

影片中,林伯轩疑似不堪舆论压力,面色凝重的表示,“很抱歉之前在媒体上的无知言论,造成了很多人的不舒服跟反感,在这边跟大家郑重道歉,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大家给我一个机会,谢谢!”并90度鞠躬道歉。

对此,中国统一促进党成员陈志强不但在网络公开此段道歉影片,并发文表示,“两岸本来就是一家人嘛,知错能改大丈夫。”

据了解,该影片曝光后引发台湾网友哗然,许多网友留言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所以在中国待得越久,越了解越不想跟他们统一。”“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可怕的侵略者”“不要妄想共产党会改变了,政治评论这种事,留给有言论自由的人吧!”也有网友直言,“中国有三宝:被洗脑,被道歉,被消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