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变装大妈”惊呆全场(组图)

发表:2018-05-31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原爱“变装大妈”惊呆全场!
福原爱“变装大妈”惊呆全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YouTube撷图)

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爱婚后育有一女,感情相当恩爱,长相甜美的福原爱深受粉丝喜爱,偶尔会在日本综艺节目露脸,至今仍享有高人气,但日前她却在综艺节目上大变装,装扮成讲中文的大妈,去到学校对小学生指导桌球,一现身就惊呆全场。

福原爱“变装大妈”惊呆全场
福原爱变装卷发大妈,教小朋友打桌球。(图片来源:维基百科、YouTube撷图)

福原爱成为台湾媳妇后虽住在台湾,但仍时常在日本的综艺节目上露面,先前她答应参与日本某节目的变装,要打扮成讲中文的大妈,在节目中与一群小学生打桌球,据悉,节目组要她扮成“中国的桌球选手”,只见福原爱身穿红色运动服,戴着卷发假发现身,十足大妈模样,为了强调是外国人,她先是用流利的中文致词,身边还带着一位翻译协助说明,手上更故意抱着一只熊猫玩偶。

福原爱“变装大妈”惊呆全场
问起受访的小学生最喜欢的桌球选手是谁,听到答案是“小爱”,福原爱一时高兴不小心脱口日文回应:“这样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问起受访的小学生最喜欢的桌球选手是谁,听到答案是“小爱”,福原爱一时高兴不小心脱口日文回应:“这样啊!”还好眼前的小朋友没有认出她来,让福原爱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满脸皱纹的变装模样没让小朋友们起疑,让福原爱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满脸皱纹的变装模样才没让小朋友们起疑,让福原爱松了一口气。(图片来源:视频/推特撷图)

她接下来和天才小女孩对战桌球,一连串的招牌姿势大泄密,让变装险些破功,还好满脸皱纹的模样才没让小朋友们起疑,但她似乎因为变装的关系,动作变得比较迟钝,结果还输了。

最后福原爱与现场的小选手们一起练球。
最后福原爱与现场的小选手们一起练球。(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最后福原爱在所有选手面前拉下“人皮面具”,露出原本的真面目,让许多视她为偶像的小朋友大为惊喜,接着她发挥专业陪小选手们一起练球,现场每人都与她对战一球,她每次都全力以赴没让步,这段影片在网络疯传,网友笑赞“超可爱的大妈!”

网友分享了福原爱在所有小选手面前拉下“人皮面具”,露出原本的真面目的精彩片段:

福原爱小百科

福原爱(1988年11月1日-),日本宫城县仙台市人,女子桌球国家运动员。丈夫是台湾桌球代表运动员江宏杰

她能流利地掌握普通话、东北官话,毕业于日本青森山田高校,曾就读于早稻田大学体育科但辍学。

福原爱10岁进入职业选手行列。11岁时,成为日本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国家队成员。
福原爱10岁进入职业选手行列。11岁时,成为日本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国家队成员。(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10岁进入职业选手行列。11岁时,成为日本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国家队成员。福原爱的桌球球路风格为“右手横板快攻结合弧圈球打法,正手的半高抛发球落点变化多,经常会有一个突然的直线奔球。”

由于福原爱的名字(不含姓氏)是“爱”,故在日本常被人暱称作“爱ちゃん”(罗马化:“Ai-chan”),即“小爱”或“爱酱”。她的年轻活泼形象和成熟的技术令她在日本家喻户晓,其全名“福原爱”曾两度出现在PS2上的日本桌球游戏中。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