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民心中的金正恩 吸血鬼、残暴、奢淫(图)

发表:2018-06-01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朴延美
脱北者朴延美。(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8年5月31日讯】即将举行的川金会,现已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有关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真实面目也日渐被披露,甚至有朝鲜百姓甘冒危险向英媒透露指称,金正恩就像是一个吸血鬼。也有脱北者指他是一名罪犯,揭其残暴、奢侈和淫乱内幕。

朝鲜是一个极度封闭的国家,任何对金氏政权不满的言论,皆可能招来杀身之祸。在牢狱之灾与死亡威胁之下,仍然有朝鲜百姓透过特殊管道,向外界传递他们内心的呐喊。

市场小贩:金正恩是吸血鬼化身

孙惠女士(化名)是一名朝鲜市场小贩,她冒着很大的风险,接受英媒BBC记者访问,一旦其真实身份曝光,将会遭受朝鲜当局严厉惩罚,轻则被关入劳改营,重则被处死刑,甚至她的全家三代,都有可能会被连累而送入监狱。

5月31日,BBC刊文报导指出,孙惠真实地表达她对金正恩的观点,她直指“这个小鬼用他的脑袋把钱吸走,就好像是一名吸血鬼似的。”

自从金正恩上台之后,他这几年在核武器及导弹上,投入非常大的资金,又加上近期遭受国际制裁,导致朝鲜经济陷入绝境,百姓已到苦不堪言的地步。

有关朝鲜民众对于美国总统的传言,孙惠自己听别人说,“朝鲜人民对川金会面了解并不多,但每一个人皆不喜欢美国。因我们认为,朝鲜生活贫困的原因,是由于美国对朝韩的分裂与封锁所致。她的话正好印证朝鲜封闭的资讯,长期向百姓灌输洗脑最典型的例子。

哲浩(化名)为一名在朝鲜军方工作者,他说,在朝鲜国内存在着异议,有时民众会因说错话,而被保卫部抓住。而且孙惠也说,在她住的地方,有很多人被政府抓走,他们都被送进了劳改营。

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曾经表示,朝鲜一个劳改营能够容纳多达2万名囚犯。有报导称,很多被关押者在那里遭受酷刑,并被迫挖掘自己的坟墓,甚至强奸也会被当作是一种惩罚。

2015年10月,22岁的脱北女孩朴延美,她在英国的电视节目《世界女性》上表示,千万不要将独裁者金正恩当成是一个漫画人物。

13岁时朴延美逃至中国,之后来到了韩国。她向外界描述金正恩,她说,他是一个罪犯,正在残害百万生灵,我希望大家不要只将他当作是一个笑话。

她要让外界清楚在朝鲜生活所要面对的压迫与恐惧,她说,我是一个伴随着恐惧成长的女孩,母亲告诉我不要窃窃私语,因鸟儿与老鼠也会听到你的声音。

“朝鲜大部分人都在忍受饥饿中过活,除了活着之外,其它想法皆是奢侈的。自己曾经因为家里没有米了,使得她和妹有过吃蚂蚱与苍蝇的经历。我的逃亡,其实只不过是为了一碗米饭而已。”

脱北者揭金正恩残暴、奢侈、淫乱

2017年9月,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26岁的林熙妍(Hee Yeon Lim)是一位脱北者,其父亲是一名陆军上校,平时有专车接送。虽身处上层社会,且接近权力核心,但仍无法使她免除心中的恐惧。

林熙妍称,金正恩会强迫百姓及精英分子观看处决秀,她就曾经目睹了11名音乐家因为涉嫌制作色情影片,而遭公开处决的命运。

她说,处决地点是在平壤的一个体育场内,当天就约有1万人被迫观看此悲惨一幕,当时她站在距那些音乐家200英尺处。当震耳欲聋的枪声作响之时,音乐家一个个被处决了。每一个被机枪扫射到的音乐家,身体马上变成碎块,仅剩四处飞散的尸块与血液。随后坦克车就开了过去,对地面的尸块进行反复辗压,直到完全压成肉泥为止。此种可怕景象,令她非常害怕不已,更因此而反胃,三天无法进食。

林熙妍更透露出金正恩的奢华与淫乱生活内幕。她说,金正恩拥有数百个如“小皇宫”一样的豪华避难所,其遍及朝鲜各处,让外国间谍相当难以追其行踪。她就曾随同父亲一起到过类似的场所,在这些避难所中设有游泳池、花园及喷水池等。

她还说,金正恩会派人至学校挑选漂亮及拥有笔直美腿的女学生,将她们带到他的豪宅中当他的性奴,她也亲眼看到自己的同学被强行带走了。她们学习如何伺候金正恩吃美食及替他按摩,成为他专属的性奴隶。若不小心犯错,就会突然“失踪”了;如果怀孕也可能遭到相同的下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