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你的隐藏性格 你最先看到的动物是什么?(图)

发表:2018-06-03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测你的隐藏性格 你最先看到的动物是什么?
测你的隐藏性格,你最先看到的动物是什么?(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心理测验之所以有趣,就是同样的题目或是图案,每个人处于不同心理状态时都能选出不同的答案,而这些答案也能解释你的潜在性格与真实的内心。上面这张图中,你第一眼看到什么动物呢?一起来看看这项有趣的图片心理分析吧!

你第一眼看到的什么动物呢?

A.狗

B.猫

C.鸟

D.飞蛾

看解答:

第一眼看到(狗)的你 A:

选择这个选项的人的隐藏性格是他们的脆弱性,特别是最怕别人看到他们真实的内心,其实这类人受不了太大的打击,只不过平时总是喜欢故作坚强罢了,内心深处那些思想总是会被你们刻意的隐藏着,神秘感十足的你会给别人留下很大的想像空间,你不喜欢别人走近你的心扉,自然内心深处的那个地方也就不会对别人轻易开放。

在感情中,你非常自信,喜欢跟对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当相处中遇到矛盾时,你希望当时就摊开说清楚,之后不去翻旧账。

第一眼看到(猫)的你 B:

选择这个选项的你们最怕别人知道你们很胆小,实际上这就是你们一直想要刻意隐藏的东西,不过这类人你们心地都很善良,同情心很强,善良的你们也总是会让别人心生怜爱之心,情不自禁的会想对你们给予帮助与保护。

你追求平等的恋爱观,让自己舒服也让恋人愉快,不喜欢在相处中有太多的压力。所以在恋爱中,你追求轻松的姿态,不太愿改变自我。

第一眼看到(鸟)的你 C:

这类人的隐藏性格是一直都很被动,且不善于表达自己,你们很容易被别人领着走,不适合自己独立前行,但当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你也会感到心动,却迟迟不会采取行动,当对方也是属于被动这类型的人时,这段缘分估计就是要到此为止了,因为被动的你们始终不愿意迈出第一步。

在追求真爱的路上,被动的你也会吝啬付出自己的真心,对另一半步步设防;对感情不信任,经常试探对方,以致于容易弄巧成拙把对方给吓走了。

第一眼看到(飞蛾)的你 D:

选择这个选项的你们不够坚强,软弱是选择这个选项的这类人的隐藏性格,他们怕别人窥伺到他们的软弱,会情不自禁的把软弱隐藏起来,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隐藏性格,这并没什么,正视这些,并且面对它们,远比隐藏起来要好得多。

你精力充沛,风趣幽默,是忠诚的依靠,也是欢乐的开心果。你擅于沟通,但有时过于圆滑,保留太多,偶尔也会有蛮不讲理的时候。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