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流行音乐奖 众星云集宛若音乐圈大派对(组图)

发表:2018-06-04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6月3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盛大举行,由DJ阿娟及Dennis担任主持人。据悉,今年主办单位共评选出57个奖项,晚间共颁发43个奖项,更邀请了包含林罗大佑、林志颖、莫文蔚、卢广仲及五月天等35组歌手轮番登台,众星云集宛如一场音乐圈大派对,嗨翻小巨蛋。

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由林俊杰、孙燕姿抱走;hito男女歌手则是陈奕迅、张惠妹夺下;而乐坛成就大奖则颁给了纵横歌坛四十年的资深歌手罗大佑。金曲歌后张惠妹获颁4项大奖,歌手潘玮柏与卢广仲也同样夺下4奖项,三人并列今晚的大赢家。

据悉,张惠妹以歌曲“连名带姓”夺下“hito年度十大华语歌曲”、专辑“偷故事的人”拿下“hito长寿专辑”,还有“hito女歌手”及“hito冠军王”共4项奖座,但因行程安排的关系未能出席领奖,她透过主办单位表示:“一张专辑能被专业的DJ肯定,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这是‘偷故事的人’拿到的第一个奖,非常珍惜Hit FM给我的这份荣誉。”

今年金曲奖入围4项大奖的创作歌手卢广仲,上台演唱夯曲“鱼仔”。
今年金曲奖入围4项大奖的创作歌手卢广仲,上台演唱夯曲“鱼仔”。

同样获颁4项奖座的创作歌手卢广仲也是备受瞩目,他今晚拿下“Hit Fm听众最爱创作歌手”、“Hit Fm DJ最爱单曲”等4项奖座,并上台演唱夯曲“鱼仔”;同样也是大赢家之一的男歌手潘玮柏,获颁“hito年度十大华语歌曲”、“咪咕音乐最佳人气奖”、“hito唱跳歌手”、“Hito Star全能艺人”4项奖项肯定,正在忙于海外巡演的他特地抽空回来参与这场盛事,潘玮柏非常开心的表示:“代表作品还是有人听见”。

莫文蔚以演唱会规模力挺2018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现场更搭配16人弦乐团。
莫文蔚以演唱会规模力挺2018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更搭配16人弦乐团现场伴奏。

莫文蔚以演唱会规模力挺2018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更搭配16人弦乐团现场伴奏,加上金曲得主荒井十一的重新编曲,精心将16首经典情歌组成串烧组曲,一开口,全场陶醉。

林志颖一开场是以当年出道时的招牌的“红白打歌服”亮相
林志颖一开场是以当年出道时的招牌的“红白打歌服”亮相。

之后更展现3秒快速换装,迅速变身成帅气黑色Star西装外套演唱“一步之遥”!
之后更展现3秒快速换装,迅速变身成帅气黑色Star西装外套演唱“一步之遥”!

“不老男星”林志颖一开场是以当年出道时的招牌的“红白打歌服”亮相,搭配当年的舞步演唱“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之后更展现3秒快速换装,迅速变身成帅气黑色Star西装外套演唱“一步之遥”!

组曲尾声更互相诠释对方经典歌“小幸运”、“小情歌”,创意组合诠释令歌迷惊喜不断。
组曲尾声更互相诠释对方经典歌“小幸运”、“小情歌”,创意组合诠释令歌迷惊喜不断。

田馥甄(Hebe)与吴青峰搭档演唱,两人精心挑选这20年来华语乐坛具有代表性的27首经典歌曲,重新演绎编排,以近12分钟的组曲呈现,令现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歌曲尾声更互相诠释对方的经典歌曲“小幸运”、“小情歌”,创意组合令歌迷惊喜不断。

人气乐团五月天担任压轴嘉宾演出,带来新歌I will carry you及经典歌曲“任意门”,为颁奖典礼画下句点。
五月天担任压轴嘉宾演出,带来新歌I will carry you及经典歌曲“任意门”,为颁奖典礼画下句点。(以上图片来源:中央社)

人气乐团五月天昨晚才结束新加坡巡回演唱会,今天特地赶回小巨蛋出席hito颁奖典礼,担任压轴嘉宾演出,带来新歌I will carry you及经典歌曲“任意门”,为颁奖典礼画下句点。

《2018hito流行音乐奖得奖名单》

hito校园人气歌手:曾沛慈

hito潜力男声:陈彦允

hito潜力女声:吴汶芳

hito作词人:陈珊妮(虚晃)

hito作曲人:徐佳莹(心里学)

hito编曲人:(小宇)宋念宇(惯性取暖)

hito制作人:陈珊妮(战神卡尔迪亚)

2017年度百首单曲冠军:林俊杰(伟大的渺小)

hito长寿专辑:aMEI张惠妹(偷故事的人)25周

hito创作歌手:(小宇)宋念宇

hito声猛创作新人:J.Sheon

hito声猛演绎新人:阎奕格

hito声猛唱跳女生:安那

hito声猛唱跳男生:邱胜翊(王子)

hito乐团:宇宙人

hito团体:顽童MJ116

hito男歌手:陈奕迅

hito女歌手:aMEI张惠妹

hito冠军王:aMEI张惠妹

Hit Fm听众最爱情歌:孙燕姿(风衣)

Hit Fm听众最爱创作歌手:卢广仲

friDay音乐数位大奖:Eric周兴哲(如果雨之后)

咪咕音乐最佳人气奖:潘玮柏

hito首播点击人气:Bii毕书尽(我想你了)

hitoMV点击人气:家家(家家酒)

hito电视主题曲:卢广仲(鱼仔)

hito最具爆发力歌手:戴爱玲

hito年度大跃进歌手:曾沛慈

hito年度K歌:李玖哲(Will You Remember Me)

hito对唱歌曲:陈珊妮、魏如萱(不要不要)

hito好声音:方泂镔

hito最具舞台风格艺人:玖壹壹

hito情歌演绎女歌手:家家

hito情歌演绎男歌手:李玖哲

hito舞台演绎:A-Lin

hito唱跳歌手:潘玮柏

最具号召力歌手:Eric周兴哲

Hit Fm最爱歌手:Bii毕

Hit Fm DJ最爱专辑:徐佳莹(心里学)

Hit Fm DJ最爱单曲:卢广仲(鱼仔)

Hito Star全能艺人:潘玮柏

最受欢迎新人:曾之乔

最受欢迎团体:顽童MJ116

最受欢迎乐团:狮子合唱团

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

最受欢迎男歌手:林俊杰

乐坛成就大奖:罗大佑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