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人容易嫁给金龟婿?看她的手!(图)

发表:2018-06-05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些女人容易嫁给金龟婿?看她的手!
想知道自己能不能拥有好婚姻,可以先从面相、手相预先得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无论社会怎样发展,男人以事业为重,女人以家庭为主仍然是大多数人的生活准则。对于女人来说,如果能够嫁一个既帅气又多金的丈夫,比自己一个人打拼事业更幸福。下面我们从手相的角度来看看,哪些女人易嫁金龟婿。

一、手掌中钱财纹多

在无名指和小指上,有一些细细的斜线叫做钱财纹。在手相中,此纹预示着意外之财,例如工作奖金、意外小奖、分红等等都属于这类,一般人都有,越多代表其人的财运越好。手掌中钱财纹多的女人最擅长理财,而且比较旺夫,很容易嫁一个相貌既好又有钱的丈夫。

二、手掌软绵且颜色红润

有这种手相特征的女人,属于富贵命,无论是感情运势还是财运都很好,特别是在婚姻方面更为幸运,通常能嫁一个“高富帅”男人为妻。

三、手中的线组成多个四方形或三角形

从手相角度来说,假如手掌中的纹线能够形成四方形或三角形,称之为财库,其人很善于赚钱和理财,可以积累大量财富。有此手相特征的女人财运很好,而且很可能会嫁一个既富且帅的丈夫,会因为婚姻从而过上大富大贵的生活。

四、财运线较粗且感情线明朗清晰

财运线为一竖纹,位于小指根部,财运线比较粗的人财运好,而感情线明朗清晰的人婚姻幸福。假如女人的手相有此两个特征,表示其人既与金钱有缘,同时也能嫁一个如意郎君,过上富足甜蜜的生活。不过,通常这类女人比较现实,婚姻生活缺少浪漫和激情。

五、婚姻线与成功线相连

在手相中,成功线又名太阳线,起点的位置有很多处,但是终点必在无名指下的太阳丘。婚姻线如果与成功线相连,代表着因婚姻而获得成功。有此手相特征的女人能出类拔萃,而且会与拥有一定财富地位的帅哥结婚。此女会因为结婚而使自己的身份大大提高,婚姻会带给她们好运。

六、太阳丘隆起

在手相中,无名指的根部称为太阳丘,代表着财富。手部太阳丘隆起的女人,大都财运很好,很擅长理财,也容易嫁富贵丈夫,而且婚后会帮丈夫理好财,为丈夫的事业出谋划策。因此她们不但易嫁金龟婿,而且还能成为丈夫的得力助手。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