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关键未让步 金正恩10项要求不敢提(图)

发表:2018-06-14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2日,川普与金正恩签署川金会联合声明文件
6月12日,川普与金正恩签署川金会联合声明文件。(图片来源:朝中社)

【看中国2018年6月13日讯】6月12日,“川金会”已于新加坡顺利进行,会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宣称,将会停止美韩联合军演,也有可能撤出驻韩美军。有媒体报导,川普的承诺随时都可以变化的。而在朝鲜方面,亦做出重大让步,甚至金正恩有10项要求不敢提出。

6月13日,根据美国之音报导指出,6月12日,川普于新加坡召开记者会时,有记者提问,美国将如何提供金正恩安全保障。川普回说,我们将会停止军演,这也将使我们省下一大笔钱,除非我们看到或直到我们见到未来的谈判,并不像我们所预期的那样。

美国航空协会高级国防顾问赫西(Peter Huessy)表示,川普对金正恩的承诺与过去不同,是暂时的,随时可逆转的,这一切还要视朝鲜的表现而定。

赫西认为,其实,川普于关键问题上,并未让步。他并未承诺要取消对朝制裁,更没有削减导弹防御,也没有说要立刻撤出驻韩美军。对于暂停军演,这只是一个可做的让步而已。这也给金正恩一个理由,使他能够去说服该国军方。

报导中说,金正恩做出相当大的让步,因为他有10项要求不敢提,如下:

一、没有要求美方从韩国撤军。

二、未要求美国撤出在韩国或亚洲的导弹防御。

三、无要求美军撤出对日本与韩国的核保护伞。

四、并没向美国要求提供现金给朝鲜。

五、未向美国要求提供粮食或石油的援助。

六、归还美军遗体。

七、于朝鲜暂停导弹试验之同时,没要求美国也要停止导弹测试。

八、无要求朝鲜消除核武器之同时,提出全球零核。

九、未向美国要求消除、改变或减少自己核现代化努力。

十、未提出对美军与韩国在地区和韩国的传统军力限制。按照过去惯例,朝鲜在坐下来会晤之前,会要求美方做出这样或那样的让步。

根据报导,6月12日,美朝首脑会谈之后,双方签署了共同声明,朝鲜再度承诺要完全去核化,而美国方面,则允诺会保障金正恩政权的安全性。

在“川金会”结束后,当天川普于记者会上说,川金会进行非常顺利,与金正恩的会谈也非常直接、有成效、有成果,朝鲜半岛无核化,将会非常迅速地推进。

但川普还表示,目前暂时还不会解除对朝鲜制裁,只有确认核武器不再是问题之时,才能够解除。

6月12日,据《每日邮报》报导,川普与金正恩会谈时,川普以苹果(192.28,1.05,0.55%)让金正恩看朝鲜可能的未来景象之视频。川普边展示边对金正恩说,朝鲜有十分美丽的海滩,可建设住宅楼及高级酒店。

川普透露,我向他讲述朝鲜完全可能拥有全球最好的酒店,从房地产业的角度来看此问题,朝鲜处位韩国与中国之间,这难道会不好吗?这简直是一件很棒的事。我认为在朝鲜海岸建造高楼民宅,这要比举行演习还更有意义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