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表态弃核 朝鲜百姓竟是这样的反应(图)

发表:2018-06-15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與朝鲜
美国与朝鲜。(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8年6月14日讯】12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金正恩举行历史性会晤,并发表联合声明,内容包括了:美朝承诺建立一个新型美朝关系;美朝共同努力,在朝鲜半岛建立一个持久稳定的和平机制;朝鲜承诺努力实现半岛完全无核化等。有关金正恩承诺弃核一事,朝鲜民众透露,有被骗的感觉。

有一名为了筹备忠诚资金来到中国的朝鲜贸易人员,他11日向DailyNK透露,就最近朝鲜正进行的无核化声明,他说,来到国外已经有好几年了,但看到最近的局势发展,觉得上当受骗了。

“说什么完全、可验证且不可逆转的无核化,靠人们的牺牲来实现核武化之后,就突然说要弃核,这是一种欺骗人民的行为。”

“祖国进行开放要让百姓生活更好,这是一件好事。不过,开放就要变化体制,若无制定相应的法规,那么开放也会失败的。”

“在中国这里,也不知道目前世界局势,在朝鲜就更不用说了。希望朝美会谈之后,能够迎来让百姓吃得饱的世界。”

平壤消息人士对于朝鲜的弃核表示怀疑。他说,因为美国在韩国,因此不会放弃靠着人们勒紧腰带才实现的国防能力。

据悉,最近朝鲜开始严控人们讨论无核化。朝鲜内部消息人士对DailyNK通话时说,只有电视及劳动新闻会报导关于无核化的内容,而在其他媒体或教育上只字不提。党中央委员会宣传煽动部下令所有干部及实施教育的人员要注意言行。

他说,为了防范在进行教育的演讲中,发生语言上的失误,因此干脆不让他们提及无核化。只要求党说什么,就说什么。

“百姓们并不太清楚无核化到底是什么,说的都是大米、建设等日常提到的话题。干部们虽然了解情况,但他们之间也都闭口不提。而且目前对于言论和舆论的控制,比过去都更加严肃了,因此都不敢胡言乱语。”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