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鸡竟在这地方四处乱窜

作者:林澄 综合编译 发表:2018-06-17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爱小鸡竟在这地方四处乱窜
满坑满谷的可爱小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合成)

在养鸡场看到一大群小鸡不稀奇,但在垃圾场出现上百只可爱的小鸡满地跑的景象就奇怪了,原来是有家禽养殖场丢了数百个鸡蛋到垃圾场,鸡蛋意外孵出许多的黄色小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在东欧乔治亚的马尔内乌利市(Marneuli)附近,一座垃圾填埋场最近变成了个小鸡孵化场,在炎热的天气中,当地家禽养殖场以为鸡蛋已经坏掉,迟迟没有孵化,便将数百个鸡蛋丢掉。

被丢弃的那批鸡蛋被送到垃圾处理场,几天后,炎热的夏季里,鸡蛋竟然开始孵化,几小时内,有数百只小鸡疯狂地四处乱窜,苦寻不着他们的母亲。

真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垃圾场员工眼睁睁看着数以百计的小鸡在垃圾场卖萌,他们自己都懵了!

可爱小鸡竟在这地方四处乱窜
可爱的小鸡四处找寻妈妈。(示意图/图片来源:Pexels)

网友还在社交网站发布影片,短片中可看到垃圾填埋场里满满都是可爱的黄色小鸡,好似不断找寻着妈妈,不断的叫着。另外影片中还可以看到一大堆鸡蛋,那可能是所有小鸡孵化的来源,同时这个短片也被许多网友转载分享。

马尔内乌利市长Timur Abazov面对为何会有满坑满谷的小鸡在垃圾填埋场跑来跑去的问题,提出他的见解:“他们(家禽农场)以为鸡蛋坏了而扔在垃圾场。太阳加热了鸡蛋,条件与母鸡孵化的条件相同。”他也表示这么多小鸡都是孵化出来的,大多数小鸡现在已经被民众拯救带回家,不过市长认为“它们(小鸡)很快就会被吃掉了吧!”

可爱小鸡竟在这地方四处乱窜
各家快餐店纷纷推出健康取向的汉堡新口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说到了小鸡,许多人会想到鸡肉相关的美食,据9GAG外媒报导,以炸鸡闻名的肯德基将推出美味的新素食选择,是素食主义者的好消息。

许多快餐连锁店正在推动健康食品,去年麦当劳首先推出了素食汉堡,肯德基现在也开始致力于开发新的健康选择。

肯德基发言人表示“配方的开发仍处于初期阶段,所以我们在厨房探索的食材选择仍然是最高机密。一旦我们完善了配方,我们打算今年与客户进行测试,若一切顺利,我们希望在2019年推出新的素食选择。”但菜单是否会推向全球,发言人并未下定论。

可爱小鸡竟在这地方四处乱窜
乔治亚位于东欧。(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乔治亚小档案

乔治亚(Georgia)国家格言“力量源于团结!”,是一东欧国家,曾是苏联加盟共和国,1991年4月9日正式独立,独立后法定国名为“乔治亚共和国”,1995年8月24日该国通过新宪法,国名定为“乔治亚”。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