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发起932号决议案 声援3亿人退党(图/视频)

发表:2018-06-19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议员发起932号决议案声援3亿人退党图/视频
美国联邦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发起第932号决议案(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2018年6月8日,美国联邦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发起第932号决议案,声援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大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第932号决议案提出:

1.表达声援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

2.要求中国共产党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3.表达声援中国退党大潮和中国民众追求一个自由民主的政府。

发起这一决议案的资深国会议员罗拉巴克,今年5月9日参加了在国会举办的“声援中国三亿三退大潮 揭露共产主义终极目的”研讨会,他赞赏退党义工,以及三退民众的勇气。

“今天的中国不再是佛国,而是在共产党命令之下,鼓动一些领导对中国民众犯罪,一个坍塌的体制,贪婪、没有道德底线,他们想要的只是权力在手。他们认为,任何不投降的人都是对他们通过这种手段所建立权力体制的威胁。”罗拉巴克说,“我知道法轮功的牺牲是痛苦的,没有任何机会,中共黑社会掌控了中国的一切。你们依然坚定地屹立,不仅震撼了中国人,也让世界为之倾心。”

在瑞士芦塞恩(Lucerne),作为三退义工,一名70多岁的退休高校高管杨女士,在过去12年里,每天乘车3小时,来到景点向中国人讲真相三退。象这样的场景很多,遍布洛杉矶、华府、纽约、巴黎、香港、台湾等一百多个城市和地区。

新西兰作家、政治活动家、keywiki.org创始人特雷弗・劳登(Trevor Loudon)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有这样的政权,如意大利、日本和德国纳粹。他们蓄积力量对自由进行挑战。如果我们回顾过去,就会看到人们做出了道德上的选择,他们决定姑息希特勒,这样可以和日本帝国、德国纳粹做生意,以便赚取钱财。当犹太人在德国遭受迫害时,当意大利法西斯进入埃塞俄比亚时,全世界大部分地方对这些可怕的暴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试图以此获利。于是,这一切催化了一场世界大战。”

劳登表示:“我认为历史正在重演,因为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什么比失去自由更具威胁性了。中共压迫着自己的民众。那里刚刚举行了有关马列主义的大会,并试图让马克思主义侵袭全球,发起新丝绸之路等等。”

美国国会资深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发出褒奖信,赞扬三退大潮对中国的重要意义。他向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Paul Ryan)提出此褒奖信,该褒奖信列入国会正式记录。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揭露共产党反天、反地、反人的邪教本质,引发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的浪潮。

截至2018年6月17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的人数超过3.07亿人。


退党记录片(视频来源:YouTube)

以下是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发起的第932号决议案的全文翻译:

第115届国会

第二年议程

众议院第932号决议案

表达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的退党大潮,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众议院

2018年6月8日

罗拉巴克先生向众议院外交委员会提交了以下决议案

——————————————————--------

决议案

表达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的退党大潮,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鉴于,中国共产党(中共)在中国至少造成六千万人非正常死亡;

鉴于,中共继续暴力镇压和平运动,包括在天安门广场学生的民主运动和长达19年、持续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鉴于,中共对强摘法轮功学员、异议人士和少数族裔人士的器官负有责任;

鉴于,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2017年国际宗教自由年度报告的中国章节指出,“政府(中共)继续拘留、监禁和折磨无数宗教自由倡导者、维权人士和宗教信仰者,包括受严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鉴于,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WOIPFG)的调查,通过活体强摘器官而杀害大量法轮功学员是由中共策划和执行的群体灭绝罪行;

鉴于,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的“610办公室”,旨在专职协调消灭法轮功学员;

鉴于,根据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CECC)2017年度报告,“政府(中共)官员继续拘留或以其它方式限制地下教会和官方教会的天主教及基督教领袖的自由。”;

鉴于,中共强迫梵蒂冈接受共产党提名的天主教中国主教;

鉴于,退党大潮支持中国人民的自由及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

鉴于,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民众在2018年达到约3亿人,因此,联邦众议院现在决议:

1.表达声援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

2.要求中国共产党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3.表达声援中国退党大潮和中国民众追求一个自由民主的政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