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必遭恶报!亡妻阻挡他抢头香(图)

发表:2018-06-21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种人必遭恶报!亡妻阻挡他抢头香
神明有灵,世上作恶残忍的邪佞歹徒,必遭恶报无疑。(绘图:志清/看中国)

民间风俗,凡是给神佛烧香,以清晨第一枝为头香,最为虔诚,也最灵验。如果烧的是第二枝香,便是对神佛有些不敬了。

山阴有个沈某人,为了表示对神佛的虔诚,一心想着要到城隍庙去烧头香。但是,他屡次早起,却总落后,都被别人抢了先。为此,他闷闷不乐。沈某的弟弟,知道这件事后,就预先通知管理香火的人,请他不要一清早就开门接纳香客,非要等得沈某到了,再开庙门,这样就可以使沈某烧到头香。管香火的人答应了。

一天清晨,沈某来到城隍庙,见其他烧香的人一个未到,心中大喜,连忙点了香,躬身叩拜。谁知他刚磕下头去,就趴在地上起不来了,跟随他的仆人,忙把他抬回家中。

沈某一回到家,就被鬼魂附体了,大声喊叫道:“我是沈某的妻子。我生前虽在妻妾之间,有点争风吃醋的行为,但也不是犯了死罪呀!我丈夫不安好心,趁我生小孩子的时机,买通了接生婆,将两根铁针,放入我的产门之中,把我害死,而且瞒得家里上上下下,没一人知道真相。我告到了城隍神那里,城隍神说我丈夫阳寿未尽,不予审理。上月关帝路经这里,我上前喊冤,城隍神又说我冲撞了关帝的仪仗,把我捆绑起来,塞到了香案底下。幸而天网恢诙,我丈夫来烧头香,被我捉住。这回是要叫他偿命了。”

沈家的奴仆,一听是女主人显灵,都纷纷前来,叩头拜求,又烧了上百万的纸钱,还许诺要请高僧念经做法事,为她超度亡灵。但沈某之妻却说:“你们也太痴心妄想了。我死得那样凄惨,岂肯就此甘休?我去叩见天官,把城隍神纵恶、沈某作恶的事,统统揭发出来,请求天官惩处。像这样的事,岂是你们烧几个纸钱、超度一下就能了结的吗?”话音刚落,沈某就一头从床上裁了下来,七窍流血而亡。

世上作恶残忍的邪佞歹徒,必遭恶报无疑。烧头香也不成!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