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白天到黑夜 华盛顿纪念碑前风雨中的坚持(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8-06-24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白天到黑夜华盛顿纪念碑前风雨中的坚持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上排出法轮图形。(摄影:Mark Zou)

【看中国2018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柳笛、张正报导)6月22日,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从早上便开始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上集体炼功、排出法轮图形,直到晚上举行烛光夜悼活动。除了想传递给来往的民众及游客“法轮大法好”的美好,也想让民众都能知晓在中国仍持续发生的迫害,希望一同能制止迫害。

当天上午,华府是阴雨天气,小雨、大雨不时而降,但是,参加集体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并没有被风雨所影响,伴随着悠扬、祥和的炼功音乐,一如往常的平和、安静地炼功。集体炼功后,身着不同颜色服装的各族裔法轮功学员排出的法轮图形,让来往民众感受到场面十分的殊胜,以及他们对信仰的坚定信念。

大学生感受到法轮功的美好 谴责中共残暴迫害法轮功学员

Gavin Loper先生
Gavin Loper先生(摄影:柳笛)

在华盛顿休假的Gavin Loper先生,是一名大学生,在观看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纪念碑前的广场上的活动时,他也向法轮功学员了解了一些有关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和中共残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他说,他从小就喜欢传统的文化和过平静的生活,有时也练习打坐、看一些有关人体修炼的书。他经过法轮功学员活动地方时,有很美好的感受,他非常赞同法轮功学员信仰的“真、善、忍”的理念,他说他想了解更多有关法轮功的真相,甚至高兴地说,“我可能很快就要修炼法轮功了。”

当他了解到目前在中国,法轮功依然是受到中共残酷迫害的。对此,他说,我知道,中共是信共产主义的,共产主义对人类没有好处。许多共产党掌握政权的国家,人民都是受迫害的。我们都应该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中共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

来自法国的女士
来自法国的陈女士(摄影:柳笛)

来自法国的陈女士,在法国的一家物流公司担任管理工作,修炼法轮功已有十几年了。她说,1999年7月,江泽民开始全面性镇压迫害法轮功时,曾说要3个月消灭法轮功,现在19年快过去了,在中国,仍然有非常多的法轮功学员十几年、二十几年坚持修炼不动摇。而且在中共这样灭绝人性的迫害法轮功的这19年,中国大陆有非常多的中国人开始走入法轮功的修炼;不仅如此,在海外,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世界上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与日俱增,这些都证明了世界需要真、善、忍。

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参加烛光夜悼活动

从白天到黑夜华盛顿纪念碑前风雨中的坚持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上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摄影:Mark Zou)

到了晚上8点钟,这时雨已经完全停了,从傍晚开始举办的烛光夜悼仪式正式开始,这是全球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烛光守夜的第18个年头,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展开庄严的烛光夜悼活动,悼念那些因为坚持“真、善、忍”原则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也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迫害的事实真相,一同悼念以及声援反迫害。

伴随着庄严深沉的音乐,来自各族裔、不同肤色的法轮功学员,手举蜡烛,表情肃穆,在他们前面,上千只蜡烛排成中英文的“法轮大法”字样,在蓝色夜幕苍穹的映衬下,无比殊胜庄严。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上集体炼功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摄影:柳笛)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上集体炼功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摄影:柳笛)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上集体炼功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摄影:柳笛)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雨中准备举行烛光夜悼活动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雨中准备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摄影:柳笛)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准备举行烛光夜悼活动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准备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摄影:柳笛)

从白天到黑夜华盛顿纪念碑前风雨中的坚持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摄影:柳笛)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举行烛光夜悼活动
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