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七一造势被搧脸 民间谈党员90%不信党(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8-06-30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七一前夕,大陆民间谈论党员已经不信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国官媒日前发布报告,号称截止2017年底,中国党员总数达到8956.4万名,基层党组织部分,覆盖率超过99%。但有体制内人士指出,中国90%以上党员不信党。

新华社6月30日发布“2017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号称中国党员总数为8956.4万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党员有4,328.6万名;女党员2,388.8万名;少数民族党员651.4万名。

对于基层党组织部分,共有8439个城市街道、3万1726个乡镇、10万602个社区(居委会)、54万7152个建制村已建立党组织,覆盖率均超过99%。

而企业党组织方面,全国18.5万个公有制企业已建立党组织,占公有制企业总数的91.2%。 187.7万个非公有制企业已建立党组织,占非公有制企业总数的73.1%。

中国官方以此证明,中国民众几乎百分之百拥护党组织。但民间对此的态度却大相迳庭。

大陆前公职人员宋先生对《大纪元时报》表示,事实上大陆90%以上的党员已经不信党组织。他们之所以口头上跟随党,完全是为了利益上的需求。

“因为中共是中国的执政党,他们只有依靠共产党才会得到相应的利益。”他指出,其实大陆党员内心各自有各自的信仰,“比如有的人信仰金钱、有人信仰名利。”

宋先生说,一些官员甚至会暗地去庙里拜佛烧香,或者让家人出面代替其去执行这方面的活动,“这实际上是(中共)内部较为普遍的现象,在他们之间也谈论,但是不会在公开场合去讲。”但他们多数不是真正信仰神明,只是为求官场一路通途。

前陕西电台资深记者马晓明指出,在共产党体制下的中国官员,他们腐败、堕落、侵吞、掠夺、欺诈人民,“他们的所为已经证明,连他们自己也不相信他们用来迷惑、欺骗民众的理论。”

此外,面对即将到来的7月1日所谓建党日,海外退党网站显示,大陆民众已经掀起“三退大潮”,2004年至今,公开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已超过3亿。

原安徽省检察院检查官沈良庆曾指出,中共意识形态已经全部崩溃,只剩下空壳。

香港《争鸣动向》去年10月号合刊披露,中共党政军机关,及其相关部门都面临亡党危机。

中共内部机密显示,中共面临5方面的崩溃危机。一是中共的政治思想、组织和队伍建设暴露隐患,危机已到临界点;二是党政机关部门的权责、管治等处于长期瘫痪状况;三是党政军机关、部门等出现腐化堕落状况;四是党政机关、部门及党政官员与社会各界处于紧张,甚至对立局面;五是中国社会贫富两极化,加剧了社会矛盾激化、对立,直接影响、动摇政局稳定和发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