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太经典了!(图)

发表:2018-07-03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靠自己,能笑得猖狂,靠自己,才活得漂亮!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自己的主人。
靠自己,能笑得猖狂,靠自己,才活得漂亮!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自己的主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很忙,不会有人能一直陪在你的身旁;这个社会每个人都很累,很少有人能时刻把你放在心上。

真正的忧伤没有人替你疗伤,何必四处寻求慰藉;落下的风雨没有人为你遮挡,何苦找人寄讬希望。

不是所有的委屈都有人能懂,不如化作泪水一行行,眼泪流干又是一片阳光;不是一切的疲惫都有人能疼,干脆不找人诉说苦衷,汗水擦去又是一次成长。

我们不是孩子,跌倒了要人扶,要人哄,自己爬起来拍怕灰尘,继续走得倔强;我们不是老人,生病了需要送药,需要端汤,自己站起来量量体温,然后接着去忙。

不必和人说劳累寻求心理安慰,该做的事情没人能替你;不要逢人诉苦楚希望得到解脱,想要的笑容没人能给你。

哪怕用表情伪装,你也要一路笑到最后;就算用双肩支撑,你也要一生不言放弃

孤单的时候,别忘了还有影子在陪你;我们失去了任何依赖,也要活得漂亮。

熬过了一个人的时光,会变得更坚强;擦去了眼角处的泪光,让笑容更飞扬。

大千世界,只有一个你,绝版无双,这个社会,来来往往的人,现实又徬徨,其实,我们都很累,彼此都很忙,没有谁能替你扛,没有谁能天天帮。

自顾不暇的生活,劳心伤神的繁忙,让自己越来越懂得伪装坚强,委屈的眼泪流出去,只会花了脸,悲伤的泪水藏心里,就能笑得长,再苦再累,自己给安慰,再痛再酸,自己搂双肩,何必卑微的去求拥抱,何须低头的去求别人。

钱财不多,自己踏实去赚,没车没房,自己努力取得,工作乏味,自己坚持到底,

感情冷掉,自己慢慢忘却,别人,又不和你共用一个身体心脏,不会真的感同身受,不会明白你的难处。

委屈没人懂,就让泪水把它冲干净,人生靠自己,无视险阻笑着往前行,陪你的人扶你一把,不能背你一生,我们都是成年人,必须自食其力,靠父母,父母终会老去,靠朋友,朋友也有难题,摔倒了自己爬起,下次才会注意,失败了自己振作,就会成功在即。

女人靠自己,手心才不会向上索取,男人靠自己,志气才不会丧失远离,人生就是答题,靠别人如同作弊,只有全靠自己,才能游刃有余。

我们不要依赖,自己就是主宰,我们不用乞求,自己就定输赢。

靠自己,能笑得猖狂,靠自己,才活得漂亮!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自己的主人。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