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4千公里神秘隧道 发现史前飞机模型(图)

发表:2018-07-03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美4千公里神秘隧道发现史前飞机模型
南美有一个全长达4,000公里以上的神秘隧道,示意图。(图片来源:Pxhere)

南美有一个全长达4,000公里以上的神秘隧道中,科学家们发现了众多史前的纯金制造动物,及纯金铸造的古代飞机模型等,科学家们分析,其中一架史前飞机的模型不但设计精巧,而且具有美国B52轰炸机性能。

在南美大陆地底深处,有一条更大规模的、绵延数千公里的庞大隧道体系。这条庞大的隧道是1965年6月阿根廷考古学家胡安·莫里茨在厄瓜多尔尔偶然发现的,他沉寂三年之久才向世人公开。

当他勘察了数百公里隧道,并发现了许多文物之后,直到1969年,莫里茨才请求面见厄瓜多尔尔总统,向他作了有关隧道的汇报。

1969年7月,胡安·莫里茨获得由厄瓜多尔尔国家授权并经过公证的证书,证明他拥有厄瓜多尔尔地下洞穴的所有权,但要受厄瓜多尔尔国家政府监控。

这条隧道位于地下240米深处,属于一个极为庞大、复杂的隧道系统,估计全长达4,000公里以上,人们尚不知道其最终通向何处,目前只有在厄瓜多尔尔和秘鲁境内的数百公里被人们考察和测量过。

现在,这个隧道的入口处由一个未开化的印第安部落日夜严密把守。

德国作家冯·丹尼肯,曾在莫里茨本人陪同下进入过这个隧道。在隧道里,他见到了宽阔、笔直的通道和墙壁,多处精致的岩石门洞和大门,加工得平整光滑的屋顶与面积达两万多平方米的大厅,还有许多每隔一定距离就出现的平均1.8米至3.1米长、80厘米宽的通风井。

隧道工程的宏大与壮观,使这位以想像大胆著称的作家也惊得目瞪口呆。他毫不怀疑地认为,这是我们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工程,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最难破解的谜。

隧道蕴藏众多珍贵古代遗物

在这条隧道里,蕴藏着无数对人类具有重大文化和历史价值的极为珍贵的古代遗物。

从莫里茨发现的隧道入口进去不久,就有个140米×150米的巨型大厅,其规模相当于我们现在最为先进的大型机场里的飞机库。

大厅中央放着一张桌子和七把椅子。这些桌椅既不是石头的,也不是木头的,它像金属般坚硬,但又像是人造材料制造的。据估计它至少有5万多年的历史,而实际上它的年代更为古远。

在遥远的史前时代,是谁在几百米的地下,制造了这些人造材料的桌椅并舒适地使用着它们呢?

大厅里还有许多纯金制作的动物模型,如巨蜥、大象、狮子、鳄鱼、美洲豹、骆驼、熊、猿猴、野牛、狼,以及蜗牛与螃蟹等。必须指出,其中有些动物如大象、狮子和骆驼等,并不产于美洲。那么,是谁制作了它们的模型,又置放在隧道中的呢?

隧道里史前黄金模型飞机

令人震惊的是,隧道里还有一架史前黄金模型飞机。多年来,一些考古学家把模型飞机看成是宗教上的装饰品。

纽约航空机械学院的阿瑟·普斯里博士经试验认为,这架模型飞机从几何形的翅膀、流线型的机头及有防风玻璃的驾驶舱看,很像美国的B—52轰炸机。

难道史前便有人能够构想出一架飞机的模型?一切都无定论,一切都是谜团。至今为止,人们仍无法确定或找出这隧道系统究竟是谁建造的。

对于隧道里面,存放着那么多无从稽考的壁画、牌匾、黄金制品和雕刻品,这一切意味着什么呢?

隧道里刻着一只恐龙

更令人吃惊的是,在隧道里一块长53厘米、宽29厘米的石板上,竟然刻着一只恐龙!

众所周知知道,恐龙早已在6,400万年前灭绝,今天人们对恐龙的所有认识,都是从对恐龙化石的研究中得来的。那么,这些隧道的制造者是怎么知道恐龙的呢?难道他们见过真的恐龙,或者,他们像现代人一样用高科技手段研究过恐龙化石?

隧道里小精灵手握太阳月亮

在隧道里还发现了一个12厘米高,6厘米宽的用石头制作的护身符。经鉴定是公元前9000年~公元前4000年的遗物,也就是说,它至少已有六七千年的历史。

它的背面是半弯月亮和光芒四射的太阳,正面是个小精灵,这个小孩右手握着月亮、左手握着太阳。他竟然还站在一个圆形的球体上!

所有学过历史的人都知道,自从1522年麦哲伦完成环球航行,人类才第一次证实地球是一个球体。

隧道里奇异石雕人像如外星人

隧道里有一个奇异的石雕人像,这个人像戴着形状奇怪的头盔和耳机,穿着带有许多按键的服装。史前的古人难道会穿这么复杂的服装?这种怪异的服装让人很自然地联想到外星太空人。

但在这一切的珍宝中,最珍贵的还是那本在许多民族远古传说中提到的金书。它是“一种不知名的金属板和金属薄箔制作的”。书页尺寸多数为96厘米×48厘米,每页上都盖有奇怪的印章,估计有数千页之多。

书上的文字好像是用机器压上去的,这些文字与现存任何一种文字都不相同,无人认识,但有几页与克里斯皮神父保存的金碑上的奇异字母有些相似。

丹尼肯拍下了几张有关隧道的照片,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只是说,他认为隧道是用高科技的超高温钻头和电子射线的定向爆破,以及人类现在还不具有的某些技术开凿成的。

被发掘的物品具有以下的特点:

这些东西由大小和颜色各异的石头和金属制成;金属片(页)带有镌刻标志和文字。它们是些合乎规则的、包括人类历史总结的金属图书,和地球上人类的来历,以及对一种被消灭了的文明的认识。

隧道内还发现了人工开凿的痕迹,洞壁平整并经过粉刷。总之,无数地下长廊遗迹的发现,似乎越来越清晰地表明:远古时代确曾存有高度发达的地内文明。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