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中国速瞄】海航董事长生前开启“爆卖”模式(组图)

发表:2018-07-05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杯
央视主播世足转播接连出错(资料图片: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7月5日讯】延长赛时间弄不清 央视主播世足转播出糗

中华网报导,大陆央视3日转播世足赛英格兰对哥伦比亚的16强淘汰赛时,解说员洪钢误在第113分钟说,“加时赛还有2分钟就结束了”;到第115分钟还说,“115分钟的加时赛就要结束了”;在第117分钟依旧重复说,“裁判还在给时间”;到了第118分钟,洪钢再一次自问,“啊,竟然还在给时间,比赛还没结束?”直到第119分钟,洪钢才恍然大悟此次比赛,会到120分钟才结束。比赛结束后,他在微博发文表示道歉,并调侃自己“刚才有点混乱”、“大脑缺氧”,并称回头数学跟裁判再学学。读此,大批网友在洪钢微博留言批评,并建议他以后专心转播排球就好,别再祸害足球。

 

华为公司创始人谈中美贸易

中美贸易进入新一番较量,由于关键的6日即将来临,引起外界高度关注。微信公众号“山石观市”报导,中国华为公司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对中美贸易战是否打得起来提出看法。他认为中美贸易战打不起来,因为中美依存度很大,不会发生强烈冲突。

华为
华为公司创始人谈中美贸易(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法国观光拍照失足 海航董事长王健堕亡

海航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3日在法国考察及观光期间,为和家人一同拍摄普罗旺斯(Provence)乡村风景的留念照,爬上一所知名中世纪教堂的矮墙,而不慎失足跌落15米深的山崖。他被送往医院抢救后一度苏醒,但只向医生说了一句“脚痛”,最终抢救无效身亡。海航集团主席陈峰已飞赴法国处理后事。

海航
海航董事长王健法国观光堕亡(网络图片)

 

海航董事长王健过世 旗下11公司顿失操盘手

中国大陆海外并购“四大天团(海航、复星、万达、安邦)”之首的中国海航集团,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惊传意外身亡后,大陆媒体报导,海航集团陷入债务危机已经有一段时间,旗下11家上市公司负债高达人民币6163.10亿元。近一年,海航从“买买买”到“卖卖卖”模式,出售资产接近600亿元。

资料显示,王健为天津人,1983年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学院经营管理专业,毕业后在中国民航局工作,与海航另一位创始人陈峰在同一办公室。后来,他跟陈峰一起离职创办海航。

海航
海航旗下旗下11家上市公司负债高达6163.10亿元(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六口之家游广州食海鲜餐后 疑食物中毒

 6月29日,一个6人家庭前往广州白云区观光旅游,期间在一家海鲜餐厅点了鲍鱼、龙虾等6款菜式食用后,先后感到身体不适进院,其中1人更因头晕胸闷,抢救不治。家属事后怀疑事件与食物有关,当地部门目前已介入调查。

【7.5中国速瞄】海航董事长生前开启“爆卖”模式
六口之家游广州食海鲜餐后疑似食物中毒(网络图片)

 

中国人抢挖大锅面 网友看傻眼

近日网络疯传一段视频,视频显示,超过30名中国村民,围着盛满炒面的大锅,不排队、不适用锅铲,直接拿着碗与容器,在锅内猛挖炒面,仅仅2分钟内全数挖完,夸张画面令许多来自港台、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的网友震惊,直呼“人间饿鬼道”。

【7.5中国速瞄】海航董事长生前开启“爆卖”模式
中国人抢挖大锅面让网友看傻眼(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