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姑娘每天吃垃圾食品 一周后皮肤变化吓人(图)

发表:2018-07-0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7月8日讯】尽管大家都知道快餐不健康,但很多人吃了之后并没有什么深切的体会。到底怎么不健康?对身体的影响有多大?一般人没有一个答案。于是英国一名24岁的姑娘菲比(Phoebe Jackson-Edwards)决定用自己的身体做一个实验,那就是挑战连续一周都吃快餐,7天后结果吓人。

挑战前身体测试 一切状况非常健康

开始挑战之前,这位姑娘去诊所做了一系列测试,评估了自己的皮肤和测量身体的脂肪含量。超声波在她手臂、臀部和大腿显示整体体脂百分比23%,这个是在她年龄正常范围内的。皮肤的所有状况都是非常健康的,完全符合24岁的标准。

第1天上午7点30分,她吃了一个培根汉堡。

接着,她吃了午餐:汉堡、炸薯条和一杯碳酸饮料。

晚餐的时候,吃了炸鸡和薯条。

热狗
热狗(图片来源:Thinkstock)

第2天,早餐吃了香肠蛋三明治,午餐是汉堡,晚上吃的是烤羊肉!

第3天早上吃了汉堡,中午点了炸鸡堡套餐加碳酸饮料,晚上吃了英式炸鱼条和豌豆泥!为了能顺利完成任务,她每一餐都尽量吃的不一样。

第4天,她吃了香肠蛋堡和碳酸饮料、晚上吃的是蘑菇酱炸鸡。

第5天她完全不觉得速食是为了方便而吃的了,她把这些垃圾食品机械化的塞进嘴里。三明治套餐、牛排、蘑菇火腿披萨。

此时,她眉间和前额的皮肤前(左)和现在的皮肤状况(右)对比已经惨不忍睹了,满眼都是油油油。

到第6天,姑娘的情绪非常非常低迷。一点肉食欲望都没有,反而想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过为了继续挑战,实验还得继续下去。周六吃了香肠三明治、鸡肉卷和披萨。

一周后身体变化

最后一天结束的时候,她觉得自己已经不是自己了。身体发生了很多改变:

1、睡眠:她发现自己即使睡很长时间,但是第二天依旧很困很乏力!

2、情绪:她在工作中,变得越来越急躁和不耐烦,真是有点开始害怕吃饭了。

3、皮肤:她说她的皮肤很油腻,头发也需要洗更多次。

4、体脂:当她回到诊所检查时,她的身体脂肪已经从23%上升到25%,大腿脂肪含量从之前的6.1%上升到了11.8%,而皮肤的含水量下降了27%。

所有的变化就发生在这短短的七天里。医生说:垃圾食品在体内的消化很难,它们要经过一个很长的时间,这会影响其他营养的吸收,影响到人体的情绪。吃一次垃圾食品可能需要八倍的时间来恢复,这意味着菲比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回到之前的样貌和身体状态。

常吃快餐的6大危害

快餐是我们常见的食物,但是如果长期食用快餐可能会造成以下问题:

1、引起肥胖

2003年1月,英国《新科学家》杂志报道,快餐可引起体内激素变化,使人上瘾。科学家指出,汉堡包、油炸食品以及食品单一等快餐可引起体内激素变化,使人难以控制食量。美国有关研究也表明,常吃快餐食品,进入体内的高蛋白、高热量、高脂肪,会促使人体发胖。

2、造成营养不良

如今的年轻人爱吃甜食,很容易引起孩子的饱腹感,到吃饭时食欲全无。在饭前喝饮料,会稀释胃液,影响对食物的消化吸收。由于甜食中几乎没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长此以往必然会造成营养不良,影响生长发育,引发缺铁性贫血等疾病。

3、导致“富贵病”

青年期肥胖导致脂质和糖代谢异常,使血脂、血糖及血压升高,使青年易患高血压、糖尿病等俗称“富贵病”的代谢综合征。有的人虽在青年期未发病,却埋下了日后得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等病的隐患。

4、影响生育

BBC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女性经常吃快餐而水果摄入不足更有可能难以怀孕。这项涉及5598名女性的调查发现,那些每周吃四次快餐或更多的女性,比那些从不或很少吃快餐的女性受孕需要的时间长一个月。

5、诱发癌症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发现,汉堡包、炸薯条、烤肉、炸鸡、薄脆饼中含有大量丙烯酰胺(高温烹制的产物),其中,炸薯条的丙烯酰胺含量高出标准100倍左右。丙烯酰胺可导致基因突变,损害中枢和周围神经系统,诱发肿瘤。

6、提早发育

脂肪与女性激素分泌密切相关,吃多了洋快餐易使女孩子初经提早到来,刺激男孩子长出女性化的乳房,还会使骨龄发育提前。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