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也爱看球赛?英X档案揭密不明飞行物曾现球赛上空(图)

作者:陈菡 发表:2018-07-08 1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也爱看球赛?英X档案揭密不明飞行物曾现球赛上空
世足赛受到世界球迷关注,7月6日比利时国家足球队2:1击败巴西,挺进四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足球赛如火如荼的进行,至今已近尾声,英格兰破除世足赛PK不胜魔咒,睽违了28年,终于再次闯入世足四强,各地球迷都在猜测,最后谁能胜出。世足赛不仅是大家关心,其实过去英国政府公布的“X档案”机密文件,也曾揭密有不明飞行物出现在球赛上空“关注”球赛。

外星人也爱看球赛?英X档案揭密不明飞行物曾现球赛上空
7月7日英格兰足球队2:0战胜瑞典,闯入世足四强,照片为英格兰足球队队长凯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英国政府曾公布了一批有关UFO的机密文档,这一分多达6700页的文件细记录了过去30年所发生的幽浮(UFO)相关事件,如英国政府的UFO政策、国会议员针对UFO的质询纪录,和民众报案目击UFO的内容等。有政府官员相信外星人可能造访过地球,同时进行类似“军事侦察”、“科学研究”的活动,或者是单纯来“渡假观光”。

2008年时英国政府认为将这些文档保持机密状态有失公允,于是决定将这些“X-档案”转移至国家档案馆并公布于世,众人才得以窥知更多关于UFO的情况。

外星人也爱看球赛?英X档案揭密不明飞行物曾现球赛上空
1999年3月英格兰足总杯八强赛期间,在一场球场上空,有警察发现了疑似UFO的踪影。(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UFO惊现足球场上空

世界各地都有人目击UFO,在英国也不例外,文件中提到,不断有人声称看到UFO。其中最引人注目的UFO目击事件出现在1999年3月,英格兰足总杯八强赛期间,在一场球场上空,有警察发现了疑似UFO的踪影。

当时外媒报导指出,文件解密出现UFO的比赛是英联队对上切尔西,两队在球场上争取胜利时,天空中忽然出现不明飞行物。目击的骑警表示,该不明飞行物“前所未见”,他在切尔西俱乐部的斯坦福桥球场执勤时,一个方形或菱形的物体在天空移动,不停地变换形状,而且还持续了大约15秒。

外星人也爱看球赛?英X档案揭密不明飞行物曾现球赛上空
目击者称有身穿银色外套的“外星人”走出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另外也有一名威尔斯的旅馆老板表示看到了骑警说的不明飞行物,而且不明飞行物还有着陆,里面走出来两名身穿银色外套的“外星人”,在降落处进行测量。

UFO在足球赛期间出现在球场上空,不知道是巧合或者是外星人也专程到地球“渡假观光”,顺便观赏球赛啊!

UFO存在之谜

外星人也爱看球赛?英X档案揭密不明飞行物曾现球赛上空
在曼彻斯特的上空曾出现一艘比足球场大20倍的巨型飞碟。(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1995年时,曾有人目击,在曼彻斯特的上空出现一艘比足球场大20倍的巨型飞碟,而且盘旋许久。难以解释的现象,有时会被下令封口,禁止对外宣扬,英军方X档案解密资料中提到,英国首相邱吉尔在二战期间,便曾下令掩盖一起UFO事件。

外星人也爱看球赛?英X档案揭密不明飞行物曾现球赛上空
邱吉尔曾下令将一起UFO事件列为机密。(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在这起UFO事件中,一架英国皇家空军侦察机遭到不明飞行物一路跟随,邱吉尔在跟当时的最高统帅艾森豪将军举行秘密战争会议时发出命令,将该事件列为机密,禁止报导,并且要求保密50年以上。因为邱吉尔担心,披露这起事件,会引发大众恐慌,毁掉人们对宗教的信仰。

时过境迁,尽管大量的机密文件公开,UFO的存在仍蒙着神秘面纱,等待着真相全盘揭示的那天。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