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主义”是中共党文化用语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7-13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美贸易战准备开打之际,中共喉舌密集发声,好象一切的罪过全是美国,痛斥之声、怒骂之声不绝于耳。

原来中共在反美的过程中,常用的词是美帝国的“霸权”主义,这次贸易战,中共急眼了,用霸权主义不解恨了,于是就滥造了一个词,叫“霸凌主义”,以解中共的心头之恨。

按中共的意思,霸就是霸道、不讲理;凌就是欺凌、欺负。中共气急了将这两个字合在一起用,意思就是说美国霸道欺负中共。

中共信奉的是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斗争哲学,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遇事就是斗。有时出现的妥协或者退让,也是为了寻找机会再很斗。

这次中美贸易战也是,本来是中共不遵守贸易规则,美国为了公平贸易,不得不用关税的方式来惩罚中共不遵守世界贸易规则的行为。美国这种做法,是不得已的自卫行动。

可是中共在中国国内养成的中共就是规则的强盗逻辑,已经习以为常了,不自觉的用到了国际市场上来了。

原来世界各国,没有与中共这样的邪政打过交道,以为世界已经有了规则,中共加入进来,总不能已有的规则不遵守吧。所以世界各国政府原来都是抱着良好的愿望在与中共打交道。可是几十年来的事实一次又一次的教育了世界上一个又一个的国家。

中共不仅不会遵守什么贸易规则,就是做人的规则中共都不会遵守。中共不仅不去遵守什么世界上的规则,而且中共还要改变世界的规则。

中共所用的手法就是,表面上按现行规则行事,可是实际上另搞一套,采取拉关系、走后门、恐吓和利诱等下三滥的手法对付文明世界。

在中共进入世界舞台这几十年,把一个好端端的世界,给弄得个乱七八糟。世界文明体系被中共整个的搞乱了,世界普世价值体系被中共搞乱了,世界贸易组织体系被中共搞乱了,世界人权组织甚至联合国也被中共给搞乱了。

今天美国政府与美国人民,已经看清楚了,再这样下去,整个人类社会都会被中共给拖下水,不得已,没有办法,美国不得不发动与中共的贸易战。

接下来中共叫骂之声会更甚,从骂美国,到骂美国政府,会想着法子与美国捣乱。

但是,中共是魔鬼,魔鬼有魔鬼的伎俩,估计中共会发现与美国政府与美国人民较量下去,死的只是中共,那中共很可能会换个手段,会利用分化、瓦解美国和美国政府的法子来为害美国。

中共惯用的手法,就是在中国国内常用的百分之九十五去打压百分之五的伎俩。

这次中美贸易战,中共接下来也会用这种伎俩,将美国社会与美国政府进行区分,然后拉拢讨好大多数,集中打击极少数。

例如在美国政府主张对华贸易战的人中,分出个左中右来,然后从中找出中共认为的主要对手,然后再集中打击。

例如,中共今天就开始煽动说,在主张中美贸易战中,整个美国就只有三个人,一个是纳瓦罗,一个是莱特希泽,再一个就是川普(特朗普),中共先锁定他们三个人,然后拉拢其它的人,然后中共就集中火力攻击这三个人。一旦中共取胜,然后中共就再抛弃被拉拢的人。

可是,这次中共的算盘打错了,因为中共就算是再大的魔鬼,这次也逃不过神的法眼,因为今天神要惩罚中共,所以中共无处可逃。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