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之歌重磅回归 横扫艾美奖22项提名(图)

发表:2018-07-13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打破多项纪录的奇幻史诗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强势回归好莱坞大奖,入围电视艾美奖22座奖项。
曾打破多项纪录的奇幻史诗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强势回归好莱坞大奖,入围电视艾美奖22座奖项。(图片来源:脸书/Game Of Thrones撷图)

曾打破多项纪录的奇幻史诗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经过一年沉寂后,今天强势回归好莱坞大奖,入围电视艾美奖22座奖项。

这部红极一时的HBO影集明年重回萤幕,推出较短的第8季、同时也是最后一季,再度角逐人人梦寐以求的戏剧类最佳影集奖、多座演技类奖及大批技术类奖项。

权力游戏”剧情有关贵族家庭争夺“铁王座”(Iron Throne)的故事,将面临来自长青喜剧小品“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及HBO影集“西方极乐园”(Westworld)的强力竞争,“周六夜”和“西方”两剧各获21项提名。

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院(Television Academy)2万2000多名会员6月花了两周时间,仔细评析9000多部参赛影集,选出素有电视界奥斯卡之称的艾美奖(Emmy Awards)入围者。

学院主席华盛顿(Hayma Washington)说:“产业持续成长提供了机会,孕育佳评如潮的新节目,也让上一季有所斩获的节目欣欣向荣。”

艾美奖评选对象仅限5月31日前一年间播映的节目,意味着从“绝命律师”(Better Call Saul)、“纸牌屋”(House of Cards)到“副人之仁”(Veep)等常见出色影集都会缺席。

去年拔得头筹的葫芦网(Hulu)旗下影集“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今年入围20项,比去年多出7项,很早就被视为夺奖大热门,9月有望再次抱回戏剧类最佳影集奖。

除了“使女”和“冰与火”,其他入围戏剧类最佳影集奖的,还包括今年完播的FX影集“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西方极乐园”、获13项提名的Netflix影集“王冠”(The Crown)、科幻影集“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以及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家庭剧“这就是我们”(This Is Us)。

今天另一件大新闻,是串流平台Netflix终结了HBO连续17年入围最多奖项的头衔。Netflix共获112项提名,HBO则有108项,排第3的是NBC,有78项。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