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遭篮网交易至亚特兰大老鹰(视频)

发表:2018-07-13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书豪本球季只在篮网出赛一场,便因伤整季报销。(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林书豪本季只在篮网出赛一场,便因伤报销。(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美国运动媒体ESPN报导,消息来源指出,布鲁克林篮网已经将NBA华裔球星林书豪交易给亚特兰大老鹰。

ESPN记者沃纳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Twitter)推文指出,“根据联盟消息来源告诉ESPN的消息,布鲁克林(篮网队)把林书豪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队”。若林书豪交易成真,老鹰将是他在NBA生涯所待的第7支球队。

29岁的林书豪上个球季只出赛一场,在10月18日的开幕战摔断右侧髌骨肌腱,整季报销。前一个球季,林书豪2016-2017年球季因大腿拉伤只出赛36场。林书豪生涯场均12分、4.5次助攻、2.9篮板。

知悉交易的林书豪也首度在发表意见,他在个人社群网站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老鹰球衣的图片并引《圣经》的话来勉励自己:“你所做的,要交讬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圣经,箴言书16:3”

老鹰本季的固定先发后卫组合,是平均有19.4分、6.2助攻、3.1篮板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和平均有12.9分、3.5助攻、3.8篮板的贝兹摩(Kent Bazemore),由于两人的表现稳定,这让林书豪的发展空间受到限制。

但本季24胜、58败的老鹰,战绩在东区垫底,先前传出有意将阵中最大亮点施洛德交易出去,若消息属实,或许也是林书豪的机会。

之前,林书豪未在选秀会受到青睐,但2010-11球季被金州勇士队签下,展开他的NBA生涯,但只零星打了29场球,平均每场比赛上场9.8分钟,球季后遭到释出。

2011-12球季纽约尼克队签下当时为任意球员的林书豪,一开始他没太多上场时间,在球队后卫出现伤病问题时,获得上场机会并帮助球队拉出一波连胜长红,也意外开启一波“林来疯”。

球季结束后,休士顿火箭队开出3年总值2510万美元,前两年年薪各约500万美元、第3年年薪约1500万美元的“毒药合约”挖角林书豪,但林书豪在火箭待了两季后,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在湖人担任替补后卫一季后,林书豪再成任意球员,并于2015-16球季和夏洛特黄蜂签约,打完一季后成为任意球员。

之后布鲁克林篮网队以3年3600万美元签下林书豪,上季他在开幕战受伤,因此错过接下来整个球季,今年本决定行使球员选择权留在篮网,却被交易到老鹰。对于这个意外,或许林书豪会感到低落,毕竟他曾一再表示喜欢篮网,希望能跟队上这些年轻球员共同成长。

可惜个人理想毕竟不敌大环境的现实,八年更换七支球队的林书豪,若想尽快走出困境,再创职篮生涯第二春,除了赶紧恢复健康,以及球迷的支持外,身为虔诚的基督徒,或许他也可以从信仰中找到力量,东山再起。

被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林书豪是否能再度在NBA展翅飞翔,大家都在关心、等待着。

责任编辑:朱泥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