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获世界杯最佳球员 5岁放羊视频走红(图/视频)

发表:2018-07-16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莫德里奇获世界杯最佳球员5岁放羊视频走红图/视频

【看中国2018年7月16日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90分钟过后,克罗地亚人最终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虽然败给了夺冠大热门法国,但是克罗地亚的“格子军团”已赢得了万千球迷的喜爱。

在本届世界杯的7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的核心球员莫德里奇全部首发出场,打进2球贡献1次助攻,并送出17次关键传球,传球成功率达到87%。早在4天前的那场同英格兰的半决赛过后,莫德里奇就已经带领“格子军团”创造了球队的历史。

而赛后,莫德里奇当选了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而在决赛前,一段珍贵的视频画面被克罗地亚媒体意外找出。

在克罗地亚媒体《24小时报》15日曝出的一段视频中,一个孩子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放羊,他一头金发,穿着明显不合身的外套。

莫德里奇于1985年,出生在一个与他姓氏相同(Modrici)的村落,他的父母曾是附近毛织工厂的工人。作为家中长子,莫德里奇出生后,最常做的事是放羊。

《24小时报》写道:“在韦莱比特山腹地,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了莫德里奇的珍贵画面,当时年仅5岁的小卢卡穿着明显大一号的外套,在韦莱比特山的山路上放羊。这是一段拍摄于将近30年前的珍贵视频。”

该视频的拍摄者叫Pavle Balenovic,他于1990年在克罗地亚拍摄有关狼的纪录片。而当年Pavle Balenovic在拍摄这则视频时,路过了莫德里奇家。他说,莫德里奇家都是很好的人,他们家正好是在一个狼的栖息地附近。

但这原本幸福的一家却因战争而支离破碎。在随后的民族战争中,莫德里奇的父亲被强制征入了克罗地亚军队,而祖父也死于战乱。随后他们一家只能流落扎达尔,直到莫德里奇的足球天赋被发掘,成为有收入的职业球员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