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6大壮观瀑布 赞叹大自然神奇的造化(视频)

发表:2018-07-17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6大壮观瀑布赞叹大自然神奇的造化
世界6大壮观瀑布,赞叹大自然神奇的造化!

瀑布(waterfall),指河流或溪水经过河床纵断面的显著陡坡或悬崖处时,成垂直或近乎垂直地倾泻而下的水流景象。在地质学上,瀑布则被称作“跌水”。其成因是受到断层或凹陷等地质构造运动和火山喷发等地表变化所造成河流突然中断,又或者因流水对岩石的侵蚀和溶蚀所造成河床有地势差,这些都能使河流产生瀑布。

世界大型瀑布多已开发为观光景点,并在附近形成市镇,且有机场等设施。下面就为你介绍世界6大壮观瀑布:

一、冰岛Gljufrabui瀑布

冰岛Gljufrabui瀑布高达40米,由于被巨大的悬崖掩盖,因此很难看到它的真面目。
冰岛Gljufrabui瀑布高达40米,由于被巨大的悬崖掩盖,因此很难看到它的真面目。

这个瀑布高达40米,由于被巨大的悬崖掩盖,因此很难看到它的真面目,许多游客都不知道这个瀑布的存在。Gljufura河里的石头很滑,因此很难穿过峡谷,而且需要时刻保持警惕。如果您想深入景区拍摄一些美景照片的话,建议您随身携带雨衣、橡胶靴、相机套筒。

二、挪威莱特瀑布Latefoss waterfall

莱特瀑布总高度为165米,位于挪威西部Odda市。
莱特瀑布总高度为165米,位于挪威西部Odda市。

莱特瀑布总高度为165米,位于挪威西部Odda市。它由Lotevatnet湖中的大石头分割而成,左右各一分支,水流流向Latefossen桥下六个灰色的圆拱造形出水口散出,犹如一条条飘逸的白绢。最后,再汇流成小河,沿着山势蜿蜒,奔向不远处的峡湾。

三、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尼加拉瀑布位于美国及加拿大的交界处,号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尼加拉瀑布位于美国及加拿大的交界处,号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尼加拉瀑布位于美国及加拿大的交界处。号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与南美的伊瓜苏瀑布及非洲的维多利亚瀑布合称世界三大瀑布。尼亚加拉在印第安语中意为“雷神之水”。尼加拉瀑布宽约1.2公里,高约51公尺,有两个主要瀑布分别为“美国瀑布”及“马蹄瀑布”。

尼加拉瀑布以宏伟而壮观的气势与丰沛而浩瀚的水汽,震撼了前来观赏她的所有游客。从伊利湖滚滚而来的尼亚加拉河水流经此地,突然垂直跌落51米,巨大的水流以银河倾倒之势冲下断崖,水声荡及数里之外,场面气势磅,震人心魄。

四、新娘面纱瀑布Bridal Veil Fall

新娘面纱瀑布是“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五大瀑布里,知名度相当高的瀑布。
新娘面纱瀑布是“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五大瀑布里,知名度相当高的瀑布。

新娘面纱瀑布是“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五大瀑布里,知名度相当高的瀑布。

比起壮观的优胜美地瀑布更带些许含蓄的美感,朦朦胧胧的像一块新娘面纱一般悬在空中。 

五、冰岛古佛斯瀑布Gullfoss

​​​​​​​古斯佛瀑布是冰岛最大的断层峡谷瀑布,曾被CNN旅游评选为“全球十大最美丽瀑布”。
古斯佛瀑布是冰岛最大的断层峡谷瀑布,曾被CNN旅游评选为“全球十大最美丽瀑布”。

古斯佛瀑布是冰岛最大的断层峡谷瀑布,有“黄金瀑布”的美称,曾被CNN旅游评选为“全球十大最美丽瀑布”,这是一处游客必到景点,壮观又气势磅礴。在丰沛的水蒸汽与阳光照射下,若隐若现的彩虹横挂在瀑布上。冬天结冰时,雪白的景致也很壮观,也同样令人赞叹! 

六、挪威tvindefossen瀑布

​​​​​​​挪威tvindefossen瀑布水势汹涌,飞泻而下,气象万千。
挪威tvindefossen瀑布水势汹涌,飞泻而下,气象万千。(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Tvindefossen瀑布,从远处望去,像宽宽的白布飘扬,走近一看,水势汹涌,飞泻而下,气象万千。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