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中俄 美暴风之锤测试 设未来作战司令部(图/视频)

发表:2018-07-17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应对中俄美暴风之锤测试设未来作战司令部图/视频
F15-E战斗机(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7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美国国防战略2018年发生改变,为了应对中共和俄罗斯的军事威胁,美国空军强化自身装备,“暴风之锤”(StormBreaker)炸弹已进入运行测试阶段;美国陆军周五(7月13日)宣布,设立未来作战司令部(Futures Command),这是美国陆军45年来最大规模重组。

“暴风之锤”(StormBreaker)炸弹

美国导弹制造商雷神公司(Raytheon Co)表示,它研发的“暴风之锤”(StormBreaker)炸弹已进入运行测试阶段,将增强美国空军在恶劣天气中攻击移动目标的力量。

据雷神公司介绍,“暴风之锤”只有93公斤(204磅),体积小,同样的战机可携带更多数量的炸弹,因此在执行相同的任务中,只需较少数量的战机。“暴风之锤”能够飞行超过72公里去攻击移动目标,减少了机组人员执行危险任务所花的时间。此外,“暴风之锤”具备在任何天气下击中移动目标的能力。如天气晴朗,“暴风之锤”使用红外摄像机或半自动激光跟踪移动目标。如遇阴雨、烟雾或灰尘遮挡,“暴风之锤”可切换到毫米波雷达。所有三个传感器使用同一个天线罩,这是该武器上最先进的部件之一。

据路透社报导,雷神公司说,这个之前被称为小直径2型炸弹(Small Diameter Bomb II)的“暴风之锤”(StormBreaker)炸弹,将被首先部署在F-15E攻击鹰式战斗轰炸机(F-15E Strike Eagle)上,计划于2022年武器升级整合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上。

雷神公司导弹系统总裁劳伦斯(Taylor W.Lawrence)博士表示,因为该武器系统可被整合到众多战斗机平台上,一些美国盟友对它很感兴趣。


F-15战斗机发射“暴风之锤”(StormBreaker)炸弹(视频来源:YouTube)

美陆军设未来作战司令部

为应对中共和俄罗斯的军事威胁,美国陆军周五(7月13日)宣布,将陆军未来作战司令部(Futures Command)总部设立在德州奥斯汀,这是美国陆军45年来最大规模重组。

据国防新闻报导,未来作战司令部将由一名四星级将军指挥,标志着自1973年以来陆军最大规模重组。陆军副部长麦卡锡(Ryan D.McCarthy)表示,未来作战司令部将组织相应的跨职能团队,为加强陆军力量将着重于6大方面:远程精准火力、下一代战斗车辆、未来直升机计划、网络战能力、空气和导弹防御能力,以及士兵杀伤力等。

陆军基于6个主要标准,选择了奥斯汀作为司令部所在地。这6个指标是:拥有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人才且工业发达;私营部门创新力;学术和研发投资;生活质量;成本;以及公民的支持。

陆军部长埃斯珀(Mark T.Esper)表示,未来作战司令部预计将有500名员工,现役士兵和平民人数未定。他还表示,新司令部的工作将包括监督众多陆军学校,以及购买设备,监督多个实验室和研究中心等后勤任务。

美国国防战略重点转移

据BBC报导,今年1月,美国政府对外公布“国防战略”(National Defense Strategy)的文件说,“越来越清楚的是,中国和俄罗斯希望将世界改造成符合它们威权模式的样子,这两个国家正在取得对其他国家的经济、外交和安全决策的否决权。”

报告表示,“中国正在运用自己的军事现代化、影响战和掠夺式的经济活动来逼迫邻国重整印度洋—太平洋地区的秩序,使之有利于中国。中国的经济和军事在持续上升,通过长期的举国战略发挥实力,中国正在持续发展的军事现代化项目的近期目标是寻求在印度洋—太平洋地区获取霸权、并在未来取代美国、取得全球龙头地位。”

在过去十几年里,美国的战略重点一直是打击伊斯兰极端武装。

中共内部文件外泄 军事扩张 欲超越美国

近日,英国广播公司报导了中共军方一个内部文件,称军委于2月发布的文件中显示,中共军改是意图增加境外的军事扩张,使军队有能力“管控危机、遏制战争、打赢战争”,使军力超越美国。

文件还预计,如果军改继续,中国同美国的关系将会更加紧张,同包括日本在内的邻国的关系在东海和南海也会更加紧张。

美国《新闻周刊》报导,中共内部文件还强调“强大的军事实力对一个大国转变为强国至关重要”,并说美国、俄罗斯和日本的发展都证明这点。

今年3月,中国国防大学教授刘明福接受《明报》专访时说,中共军队将会在军事科技、武器装备和整体军事力量上超越美国,称“强军梦就是一个在军事力量上超越美国的梦”。他还透露中共始终面临多个危险,包括政权被颠覆、国家被分裂等多个因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