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败的人找借口!(图)

发表:2018-07-18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功的人勇敢面对困难、挫折,失败的人逃避困难、挫折。
成功的人勇敢面对困难、挫折,失败的人逃避困难、挫折。(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也一定有原因,最重要的是你在成败之间,能否学习、成长!成功的人永远比失败的人做得更多。一个人会失败,往往多半都是自已造成的。以下是七个成功的人和失败的人的差别。

一、成功的人勇敢面对困难、挫折,失败的人逃避困难、挫折

成功的人勇敢面对困难、挫折,失败的人逃避困难、挫折。面对困难与挫折,如果你仍保持积极自信且越挫越勇的态度,去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那么你将拥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去赢得成功。

成功的人从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挫折面前,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是失败了,而是还没有成功,我还没有输!”成功无法一步达到,必须要经过许多的困难、挫折,才能迈向成功。当种种磨难、种种失望、种种挫折困扰你时,请千万不要气馁、不要放弃、不要在人生考验中低头认输。

二、成功的人抓紧时间,失败的人浪费时间

成功的人总是抓紧时间,失败的人总是浪费时间,因为成功的人相信每个人一天都只有24小时,所以他们相信只有更加善用自己的时间,才有机会跑得比别人快,才有机会跑在别人前面。

成功的人总是抓紧时间、珍惜自己的时间,因为他们知道人生最珍贵的就是时间了,把握时间就是把握自己的人生。

三、成功的人持续学习,失败的人停止学习

永远不要停止学习。成功的人之所以可以成功,必然有值得学习与借镜的地方。鲍尔曾说:“成功没有秘诀。成功得自于做好准备、认真努力、从失败中学习。”

成功的人总是持续学习,失败的人则停止学习,成功的人常常不肯放过学习的机会,即使是平常不起眼的小事,他们也会认真观察,是否可以从中学到什么。

四、成功的人勇于改变,失败的人讨厌改变

彼得・圣吉曾说:“人抗拒的不是改变,而是被改变”。因为改变很痛苦,改变意味着否定过去相信的事情,但成功的人总是勇于改变、适时转变,他们相信这世界唯一不变的就变,所以他们觉得改变不算什么,有改变才有机会。

成功的人勇于改变,失败的人讨厌改变,有时候要勇于接受改变,过去的习惯常常是阻碍个人成长的障碍,记得,多方尝试,勇于改变。

五、成功的人正面思考,失败的人负面思考

成功的人总是正面思考,失败的人则是习惯负面思考,每件事情都有不同的面向,你用什么角度的去看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试着让自己正向思考正向思考,人生便会越来越好。

一个人的思考造成一个人的行为,一个人的行为造成行动,行动则造就了最后的结果,你怎么思考,最后就会得到不同的东西,成功的人总是让自己远离消极、正向思考,让自己常常散发正向的能量,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同时也感染他人。

六、成功的人努力付出,失败的人讨厌付出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只有走向失败一途,重要的是,在你努力过程中所付出的汗水以及所获得的经验,才是最珍贵的。成功不是依讬于什幺小概率事件,而是需要一个过程,一种付出。

每一个专家、大师级人物都是比别人多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才会有今日的成就。博恩・崔西曾说:成功者永远在找机会帮助别人,失败的人总问“这件事对我有什么好处?”

成功的人总是努力付出,失败的人则讨厌付出,成功的人总是认为先有付出才有获得,而失败的人则认为先有获得才愿意付出。

七、成功的人找方法,失败的人找理由

成功的人在逆境中找机会;失败的人在机会中找困难。有时候,只有当你在经历过失败后,才能渐渐找出成功的方法。

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就差一点点:成功的人可以无数次修改方法,但绝不轻易放弃目标;不成功的人总改目标,就是不改方法。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也一定有原因,找出失败的原因、找出会让你成功的方法,每个人都有成功的可能。

来源:知识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