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离奇事件:穿越“异空间”的电梯

发表:2018-07-18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校园灵异故事层出不穷,位于台北阳明山的中国文化大学也曾流传不少灵异事件,发生地点几乎是宿舍、教学楼等,其中最著名的应属“大仁馆”,不仅传闻此馆所在地为阴、阳交界处,甚至有传闻指出,馆内的电梯更会将人载到“异空间”,令人听了毛骨悚然!

据了解,文化大学的大仁馆为一个八卦式建筑,据说是因大仁馆所在地位于阴、阳交界处,因此需以八卦式格局镇压阴气,但建造时建商并未依照原设计图建筑,导致八卦格局错乱。尔后,大仁馆便不断传出灵异事件,流传至今。

想必大家对于文化大学大仁馆的“电梯事件”应不陌生。网络上流传,曾有同学独自搭乘电梯,但电梯中途停在其他楼层时,电梯门外的学生竟都只往电梯内看了一眼,却不搭乘,该名同学到达教室后,纳闷之余便询问刚才亦在门外等电梯的朋友,但朋友竟回答“整台电梯都是人,怎么挤进去”,吓得该名同学再也不敢搭那台电梯。据传,该事件发生后,陆续又有数名学生也有同样经历。

另外,据说因该电梯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有位教官决定亲自搭乘该电梯,证明电梯并无异状,但最后该教官竟被发现晕倒在地上。传闻指出,是因该教官被电梯载到“地府”,并亲眼看见奈何桥,从此之后,校方便将该电梯封闭。

除了电梯外,“奈何桥水池”的传闻也相当著名。据传,在大仁馆尚未改建前,有个相当于教室大小的水池,虽然水池的水仅到膝盖,但仍有许多人失足落水后溺毙。且因该水池上有两座小桥,是由大门进到大仁馆的必经之地,当时更被称为“奈何桥”。

在文化大学大仁馆尚未改建前,灵异传闻相当多,甚至有传闻指出,当起雾时在大仁馆内的同学都会走不出来,待云雾散去后,才得以脱困。

但对于种种传闻,文大校方并不以为意,即有校方人士曾表示,故事流传久了即成为不实的谣言,且会改建大仁馆是因建筑老旧,并非外传的谣言所致。

关于灵异的传闻多不可数,却也无从证实传言的真实性。但无论传言真实与否,提醒大家还是对大自然抱持着尊敬的态度,平安度过农历七月。

责任编辑:姚馥镁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