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善良 福虽未至 祸已远去!(图)

发表:2018-07-18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予人方便,就是待己仁厚;包容别人,就是宽恕自己。
予人方便,就是待己仁厚;包容别人,就是宽恕自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做人,不要丢掉善良;世界可以混乱,内心,不可以肮脏;有些话,能不说就沉默,藏在心里更适合;有些伤,能不揭就不放下,无声忘记更明智;有些事,可以看透,但不要看破;有些人,可以看穿,但不要戳穿;给事留一个机会。给人留一个空间,给己留一份尊严。

予人方便,就是待己仁厚;包容别人,就是宽恕自己。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还,善良终会回到你身边,而你的善良里一定藏着你的“贵人”,等你陷入困境时,也总会有人善良地对待你,让你度过“险境”。

善良不是一种学问,而是一种行为。

一个心地善良的人,他的整个精神面貌都散发着温和的柔光,相由心生并不是没道理,而你的善良终将得到最温暖的回报。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还,善良终会回到你身边,而你的善良里一定藏着你的“贵人”,等你陷入困境时,也总会有人善良地对待你,让你度过“险境”。

地球是圆的,你做过的所有善事,终有一天会回报到你的身上。

真正的善良并不单是一种形式,更多是一种内在。不是在庙里多么虔诚,而是在生活的细微之处显示出对他人的尊重与关怀。

善良使人美丽,美好的品行帮你塑造美好的形象。

你做过的事,说过的话,都在你的内在里,点点滴滴积累起来,慢慢地它会让你周身透出亲切和美丽的光芒,充满迷人的魅力。

善良是一种良知、一种本性、一种选择,它立足于道德之上。一个做人善良的人,能真正地换位思考,理解并体谅他人的感受。

你的内心可以混乱,但不可以肮脏;你可以一无所有,却不能失去善良真诚和敦厚。

而你的善良里不仅藏着运气,更藏着“贵人”,所有的善良终将得到最温暖的回报。

古人说“人之初,性本善”,便是对人的感悟和研究的结晶,人的本善是其可取之处。善良的本能赋予更多内在良知的苏醒,时刻在提醒人们万事善为先。

保持善良是一种选择,更是一种品德。

而你的善良终究会得到你意想不到的丰厚回报。

为人善良,即使步履平凡,也不失不俗的境界,会得到的是质朴和慷慨的帮助,即使交往淡如水,也不失“君子”风范。

在一切道德品质中,善良的本性在世界上是最需要的,因为它能唤起人道生活的复苏。

知世故而不世故,要保持善良,好人会有好报的。无论遇到什么经历什么,都要一直善良下去,因为这样才会离幸福越来越近。

那些经历磨难坎坷,见证世态炎凉,却依然乐观善良,对待生活充满热枕的人。他们始终坚持并守护内心深处的良善和初心,不因恶意的存在而遭受毁损善良。

真正善良的人,懂得世间的险恶,内心仍充满善意和慈悲。看过世间的凉薄和冷漠,仍然温暖地过生活。即使在荆棘中穿行,亦不改良善的初衷。

你的善良里藏着你的“贵人”和运气。善良是容人之行,助人之道,更是爱人之德。

人而好善,福虽未至,祸其远矣。

来源:女人心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