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墨的效果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7-19 0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4日,湖南女孩董瑶琼在上海,大白天向户外广告栏,宣传习近平的画像上泼墨,并且理直气壮的声称她反对中共暴政。

就这么不经意的一泼,却揭示出了一个真理。

就是中共不过是一个纸老虎。用原来中共的头子,毛泽东的话来说,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意思就是说,外表以为是个老虎,很凶、很厉害,挺吓唬人的,可是真去打它的时候,发现不过只是一个用纸糊起来的老虎。

今天的中共就是这么一个纸老虎。因为中共现在是反动派,是反着历史潮流而动的派别。

今天人类历史发展的方向就是遵行普世价值的发展方向,沿着普世价值而行就是顺行,反着普世价值而行就是反行。中共今天就是在反着普世价值的方向在行,在反向行,所以中共是纸老虎,所以中共不经打。

一个二十几岁的女子,个子不高、体又不壮,仅凭着自己的直觉,自己的良知,就知道中共反动,就知道中共不得人心,就知道要反抗中共暴政,而且知道要行动,知道要用行动来向中共说不。

果不出所然,董瑶琼就这么一泼,整个中共就都吓破了胆。

大家看,现在的中共,纷纷下掉习近平的户外画像,纷纷扯掉习近平的标语。而且是偷偷摸摸都不敢说出突然下掉画像的原因。

中共的最高领袖都被一个女孩泼墨了,这怎么也算得上是一条新闻吧,可是中共这么多的喉舌居然没有一个敢出声的。

美国这么强大,在与中共打贸易战,中共都敢说炮火轰轰,叫喊着要打赢美国。

可是就这么一个小女孩要跟习近平叫板,跟中共的最高领袖叫板,泼他的墨,貌似强大的中共都不敢吱一声,可见这个强大不是真的。

看来现在的中国人,有些中国人怕中共,这个怕,不是来自中共有多强大,而是来自自己的心里以为中共有多强大,不是被中共的强大给吓着了,而是被自己以为中共强大给吓着了,是来自于自己的心里,来自于自己的恐惧,是自己在吓自己。

大家想一想,中国有多少人,中共才多少人,表面上来看,中共有军队,有警察,可是这些军队、这些警察是中共的吗,其实根本就不是中共的,只是中共把他们叫做党卫军,把他们叫做党的警察。

其实这些军队,这些警察都是中国人,都在遭受中共的迫害,只是一个个的被自己的恐惧吓住了,以为中共是真的老虎,以为自己是猫斗不过老虎,所以听老虎的话,跟着老虎跑,不敢正视老虎,怕去正面碰撞这个老虎,自己把自己给吓住了。

当哪一天,中国人真的知道,中共是个纸老虎的话,那中共还有什么,还能剩下什么,就只是个空壳了,中国人一脚就能把中共给踢飞了。

问题是自己的恐惧吓着了自己,放下恐惧,中共立马就完蛋。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