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中国足球的爆笑段子(组图)

发表:2018-07-1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觉得会赢,他就输给你看;你觉得会输,他就输定了。
你觉得会赢,他就输给你看;你觉得会输,他就输定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俄罗斯世界杯圆满结束,大陆球迷对国足积弱不振的怨怼也达最高点,在国足球员遭媒体讽刺体态如“白斩鸡”后,网友对国足球队越看越不爽,集体嘲讽,白岩松嘲讽说:“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什么都去了。”大陆导演姜文也在节目上呛“把国足获得世界冠军拍一部科幻片”。

有人举例江苏队跑到意大利米兰训练,却大吃大喝,“一个个吃得和猪一样”、“烂泥巴糊不上墙”。吃火锅、喝啤酒、喝可乐、喝红酒?这些被喻为运动员杀手的饮品,我们的队员喝得可是不亦乐乎!

喝啤酒、喝可乐、喝红酒?这些被喻为运动员杀手的饮品,我们的队员喝得可是不亦乐乎!
喝啤酒、喝可乐、喝红酒?这些被喻为运动员杀手的饮品,我们的队员喝得可是不亦乐乎!(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网友表示:“吃这样的东西不影响身体素质吗?喝啤酒可乐能喝进世界杯吗?”

索然了:“烂泥巴糊不上墙”。

手机用户36217671:“人家养足球员,我们在养猪,再过一百年,我们全面没有足球运动。”

有网友聚焦在国足球员开豪车的奢华生活上。并点名郑智、郜林、嵩俊闵、赵明剑等人,开的车从BMW、玛莎拉蒂到保时捷,一个个开的都是两三百万元人民币(约合新台币上千万元)的超级豪车。网友讽刺道:可真是“输球不输车”。

网友讽刺国足球员:可真是“输球不输车”。
网友讽刺国足球员:可真是“输球不输车”。(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看看这些调侃中国足球的爆笑段子

1、你觉得会赢,他就输给你看;你觉得会输,他就输定了。

2、国足上次进世界杯我不记事,估计下次进世界杯我也不记事了。

3、如果从1990年起您拿出1000元,每次国足比赛都押买输,如今您将拥有约459万元。股票银行理财?别逗了,还有什么事情比国足稳?不是每种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每支球队都叫特能输。中国足球队,专业输球30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我们不进球,我们只是足球搬运工。国足理财!你值得拥有。

4、中国足球12强赛事神预测:第一场虽败犹荣,第二场主场惜平,第三场功亏一篑,第四场生死大战,第五场理论出线,第六场遗憾出局,第七场荣誉之战,第八场左右大局,第九场下届练兵,第十场看到希望。

5、中国乒乓球欠下的债,为什么要中国男足来还?

6、老公的脚是汗脚,一到夏天特臭。老婆笑说:“你这一生真是可惜了。”老公问:“怎么可惜了?”老婆:“没去当国足啊!”

7、多少年来,国足始终表现得很稳定。所以,别跟我说意外,一点也不意外。

8、中国有二种球,乒乓球和足球,一个是谁都打不过,一个是谁都打不过。

9、“等中国足球队赢了,我就跟你离婚。”他淡淡地说。听完后,她心里暖暖的,她想,没有比这更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承诺了。

10、国足一如既往的稳定,无配合,无射门……

门柱还是很爱国的,一看就是中国制造……

国足比赛就如孔夫子搬家——尽是输……

中国乒乓球谁也打不过,中国足球谁也打不过……

国足为了出线背水一战,从此球迷再也没能喝上一口水……

11、别喷国足了,国足是我一个哥们的救命恩人。去年他出车祸,成了植物人,一直在医院躺着,怎么叫都不醒,医生都说了没什么希望……直到上个月护士有一天开了电视正好是国足比赛,他硬是爬起来把电视关了……

12、在国外,执着、专著,几十年如一日,成就了什么?

工匠精神!

在国内,执着、专著,几十年如一日,成就了什么?

中国足球。

13、“天天去喝大酒,玩到凌晨,怎么踢比赛,如何能赢?只可怜那些始终关注中国足球的球迷们,至今顽冥不化,仍抱希望。趁早解散吧,集中精力打乒乓去。”

14、中国乒乓球负责把对手打哭,中国排球是负责把观众打哭,中国足球是负责在家里哭……

15、中国男足世界排名第95位,远远高于天朝在世界的人均GDP排名;人均收入排名;官员廉政指数排名;新闻透明排名;社会福利排名;医疗体系排名;环境指数排名/人均自然资源排名。因此我们不能嘲笑中国足球。

16、“中国民间肯定存在梅西这样的天才,只是不知道正在那个工地上搬水泥呢。”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