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北京知道他们错了(图)

美国将继续向中共施压

发表:2018-07-19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川普总统的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
美国川普总统的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的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周三(7月18日)表示,川普总统对中美贸易谈判结果“不满”,仍会就此继续向中方施压,他透露:有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当局,“中国(中共)政府知道他们错了。”

川普总统的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周三(7月18日)出席美国财经电视台CNBC在纽约举办的Delivering Alpha会议。

近期,美中、美欧之间的关税战成为媒体焦点。库德洛一直被认为是自由市场的支持者,在被问到对关税的看法时,他表示,一般情况下,他反对关税,但现在是需要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库德洛说,目前中美贸易谈判停滞不前,“我不认为习主席有意跟进我们所做的任何讨论,我认为总统对这些所谓的与中国的谈判非常不满,”他说,所以川普总统正在继续施加压力。

“我支持他这么做。”库德洛表示。

库德洛指出美国和中国关税之间的差距非常大,“我们的平均关税约为2.5%”,而“中国的平均关税约为14%”。

他说:“我的解决方案就是中方降低(关税)障碍,总统也同意这一点。”库德洛认为,那样的话,美国对中国的出口可能出现激增。

“川普总统拥有最大的勇气,”库德洛说,“(在贸易纠偏上)他不会放弃这一点,在我看来也不应该(放弃)。”

库德洛透露,有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当局,“中国(中共)政府知道他们错了。”

“他们知道他们错了,世界上的其他人也知道他们错了,”库德洛说。“所以必须行动起来(去改变)。”

库德洛说,川普总统上任后,美国经济增长飞速,已经一反过去十年的低增长状态。经济增速达到3%,“可能还会有一两个季度达到4%,这是好事,会新增数百万份工作。”

川普政府采取了减少税负、增加支出、减少监管的组合策略。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经济第二季度增长接近4%,第一季度的GDP增长为2%,通常第一季度是每年中的最低值。在川普2017年第一年任期内,美国经济平均增长率为2.3%。

库德洛认为美国经济的全面持久繁荣将是20年里前所未有的。

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周一(7月16日)在商务部的发言中说,总统川普相信自由贸易,认为贸易应当是自由、公平和互惠的。他表示,北京只能“改变方向”,进行公平贸易,“如果中国(中共)拒绝公平竞争,并继续报复美国制造商和农业,他们的领导人应该知道:美国不会退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