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与平行宇宙有神秘关系?(图)

发表:2018-07-19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梦境与平行宇宙有神秘关系?
传说中,梦有三千,便有三千个世界,梦中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的一切是那么的真实,当你醒来后,有时都分清是梦还还是真实,现实中的一切会不会也是一场梦呢?而对于梦境中的事情是真是假,人们众说纷绘,民间传说中,梦有三千,便有三千个世界,梦中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心里学家认为,梦是无意识的思维活动,梦具有高度的随机性。心理学专家弗洛伊德曾就梦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梦是人类脑中潜意识的欲望。在清醒的时候,人类的欲望被抑制住了。在人类熟睡之后,脑部的不再受到那么强烈的控制,这时,人类内心的欲望就会跑出来。换言之,弗洛伊德认为欲望是梦产生的根本原因。

也有部分心理学家认为,梦境是人类面对紧急事件时所会做出的应对措施。在日常生活中,很少会出现危机事件,人类也就难以训练自己对危机事件的应对能力。这部分心理学家指出,人类平均每年会做300~1000次噩梦,噩梦便是人类脑部在有意识地训练其自身的应变能力。

以上是心理学家对梦境的解释和看法,那科学家对梦又是持什么态度呢?在过去,人们都把梦当成虚幻的存在,解梦就是一种迷信,但随着科学的进步,科学家也能够非常理性的看待梦,民间传说不一定都是迷信,很多事实证明,民间传说很多都是真实的。

对于梦境,中国古代早有解释,梦有三千,梦中的世界都是真实存在的,做梦其实就是你的魂进入了另一个世界,看到的,经历的一切。或者梦中发现的事情可能是你的前生发生的事情。

现代科学通过对梦境的不断研究及认识,很多科学家认为,梦境是真实的,真是这样吗?下面我们来听听科学家是如何解释梦境的?

科学家解释到,从理论来看,梦境的确是真实的,梦境中的事情也是真真切切地发生了。只是,梦境中的场景大都发生在平行世界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生活中几乎没有出现过梦境中场景的主要原因。

科学家告诉我们,在我所处的宇宙之外,还存在着一个或多个平行宇宙。正常情况下,平行宇宙与我们目前所处的宇宙不会有联系,我们也不会感知到平行宇宙内的一切。

平行宇宙的理论在现代被很多科学家所认同,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也预言它的真实存在,现代著名物理学家霍金也曾经说过,平行宇宙是真实存在的。但要想去平行宇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人类至今也不知道如何去。

科学家指出,平行宇宙虽然无法在现实中感应到,但通过梦境却可以进入,而我们平时做梦总感觉梦里的东西似曾相识,从本质上来说,似曾相识是梦境在现实中的折射,我们时常会感觉到某些事情或者某些场景很熟悉,但是我们之前从未真正遇到过或者亲眼见过。而这些让你感觉似曾相识的事物,其实都存在于平行宇宙中。

而从历史当中的一些记载及民间的一些野史研究发现,梦是连接现实世界与另一个世界的桥梁,这个另一个世界指的就是平行宇宙,佛家有大梦三千的说法,会不会是指有三千个平行宇宙,平行宇宙肉身无法进入,但人类的意识却可以通过梦境进入。所以我们才感到梦中发生的一切是那么的真实。而人类自古就流传的前世今生,转世的说法会不会就是指的就是平行世界。

对于梦到底是什么?相信未来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迟早有一天可以完全破解,如果到时被证明,梦中所经历的事情真是发生在平行宇宙,那对人类的意义就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