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旅行社”来台推观光 游神秘景点(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7-20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妻子李雪主在平壤万永革命学校与学生一起种树。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妻子李雪主在平壤万永革命学校与学生一起种树。(图片来源:AFP PHOTO/KCNA VIA KN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朝鲜旅行社首度来台举办推介会,祭出4天3夜或6天5夜的旅游行程,未来台湾民众想到朝鲜旅游,也不需经过第三方代办。

对此,台湾旅游界认为,因过去朝鲜旅游业未有全面开放,预料今次将吸引不少客源,但提醒游客要多加注意朝鲜的相关规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朝鲜首次对外开放的神秘景点

据中央社报导,朝鲜民族遗产国际旅行社7月19日首度来台举办推介会,与台湾30多家旅行社共同推出“神秘朝鲜深度体验旅游”,6天5夜的团费从新台币3万到6万元不等,台湾旅行社可直接对朝鲜旅游服务窗口,无需再透过第三方。

朝鲜民族遗产国际旅行社代表吴协平表示,旅行社由朝鲜文化部遗产局跟大陆友谊旅游联盟合资,是首家由朝鲜官方与外国合资的旅行社,朝鲜占51%、友谊旅游联盟占49%。

吴协平指出,川普和金正恩熟了一点,也就是国际环境对朝鲜好了,大家都可以去了,预估朝鲜未来会不断出现新的对外开放,据我所知,“九月份之后可能还会推出游客能住到民众家里去。”

据朝鲜民族遗产国际旅行社总管顾克燕介绍称,朝鲜由于政治因素,所有旅游景点都由国家指定,不许私自参观,但朝鲜民族遗产国际旅行社是北韩唯一享有独家观光旅游资源的旅行社,今次推介的游程是朝鲜国家观光局独家授权,也是北韩首次对外开放的神秘景点。

顾课燕说,目前我们推的是纯净之旅,6天5夜行程4.5到5万元,也是由国家统一订出,但将给台湾3个独家景点,像是金日成曾视察16次的农场,还有保存古朝鲜街景的“沙里苑市”,以及不曾对国外游客开放的“乐园百货商店”,未来更有可能包机成行。

深度旅游体验朝鲜嵋谷农场

报导称,今次推出的朝鲜深度体验旅游有三大特色景点,包括被誉为朝鲜发展最好的农村,“嵋谷农场”,现场参观时,外国游客还可与指定农家的农民互动、交谈。

再来便是“沙里苑景区”,此处为朝鲜著名的疗愈胜地,是最能了解朝鲜民俗风情与人文历史的绝佳场所,最后是“乐园百货商店”,此超市可真正体验朝鲜民众的日常生活及乐趣。

朝鲜旅行社:下个合作目标将是澳洲

由朝鲜文化部遗产局投资成立的朝显民族遗产国际旅行社首度来台举办推介会 。
由朝鲜文化部遗产局投资成立的朝显民族遗产国际旅行社今首度来台举办推介会。(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北韩旅行社统计出自川金会后,北韩全力开展经济发展,5月至今,赴北韩的游客量以大陆人最多,从100多人增加到1000多人,其次是俄罗斯,再是欧美国家,台湾则人数偏少,每年不到1000人。

北韩旅行社表示,今年11月还将争取参加台北国际旅展,与台湾合作后,下一个合作目标将会是澳洲。

赴朝旅游不能乱拍照

此外,台北城市科技大学观光系助理教授李奇岳强调,虽然朝鲜的治安“非常好”,但去观光仍要注意相关规定,以免引起不必要麻烦。

李奇岳说,在能够拍照的区域还有不能够拍照区域,导游都会讲清楚,在可以拍照的区域,游客任意拍照没有问题,但在拍照的时候,不要刻意模仿国家领导人的姿势和动作,这在北韩是不被容许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