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帮新一代” 同时任港府3公职(图)

发表:2018-07-20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港区人大代表、前全国青联常委李宗德夫妇及女李美辰
(左起)前港区人大代表、前全国青联常委李宗德夫妇及女李美辰。(图片来源:理工大学官网)

【看中国2018年7月20日讯】港府今日刊宪公布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的人事委任,包括继续委任主席王英伟及2名成员、以及1名新成员。据悉该新成员为李美辰、前港区人大代表、前全国青联常委李宗德之女,这也是她在港府中的第3份公职

立场新闻报导,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主席王英伟的任期原本至今年7月31日,现延长至2018年年底;此外,委员李慧贤及罗婉文任期亦延长至2020年年底,而李美辰任期则由今年8月1日开始至2020年12月31日。

李美辰祖籍宁波,曾被亲中媒体形容为“宁波帮”的新一代。她在2007年当选中华出入口商会会董、2010年加入港府“优秀人才及专才咨询委员会”,同时加入的还有现任新世界发展及新创建董事会主席郑家纯的儿子郑志明、丁熊照家族第二代丁午寿的儿子丁天立、以及富豪集团太子女罗宝文。

此外,2012年李美辰获港府委任为禁毒常务委员会委员,并于同年的特首选举中提名梁振英。梁振英当选特首后,李美辰获任为城规会委员及会福利咨询委员会成员。而李美辰目前同时任港府3份公职,包括扶贫委员会委员、海滨事务委员会委员,及上述的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委员。

据网上资料,李美辰毕业于传统名校玛利诺修院学校,后来赴美就读高中。高中毕业后,考入芝加哥大学。获得芝加哥大学公共政策文学士学位;其后她赴英国留学,在牛津大学取得比较社会政策学硕士学位。再入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1999年返回香港工作,先后出任多项公职。

责任编辑:伏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